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家中暴怒砍祖母! 姐姐勸阻也掛彩

記者 韓上棆 何冠毅 / 攝影 陳儒桓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01 20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1 20:16

在家中爆走,男子還持刀傷了祖母和姐姐!新北市汐止傳出刀傷案件,陳姓男子傷了親人後,還跑到大街上,看到早起運動的婦人,勒住對方的脖子,婦人兒子事後說,真的是嚇死人,不希望小燈泡的事情又發生,趕來的員警事後和民眾一起合力將人壓制,將等男子情緒穩定後,以傷害罪法辦!

圖/TVBS

 
凌晨將近六點,天都還沒亮,男子走在馬路中間,突然朝著迎面而來的婦人靠近,他伸出右手就勒住對方的脖子,拉著人往前,一旁婦人朋友看傻了眼,幾分鐘後,警車和救護車都到場,民眾跟員警說,他們要找的人就在這裡,警方立刻靠近,由於男子送到派出所情緒還是失控,於是將人強制送醫。

圖/TVBS

婦人兒子:「第一時間就挾持勒著我媽的脖子,情況是我媽說她已經不能呼吸了,就是整個被他挾持,被他拖行40公尺。」

早起出門運動,母親被隨機攻擊,兒子事後得知也嚇了一跳,男子就住在新北市汐止,原來他在攻擊路人前,先持水果刀傷了祖母和姐姐,兩人的背部、大腿和手都有刀傷,幸好傷勢不嚴重,送醫沒有生命危險,還原整起事件經過,男子在凌晨5點46分,在家持水果刀傷了親人,六分鐘後,又在街頭攻擊路人,被趕來的員警和民眾制伏。
 

圖/TVBS

婦人兒子:「這比較像小燈泡事件,比較輕微版的一個事件,我也天祐我媽都沒有任何受傷,只有一點皮肉傷。」

根據瞭解,45歲的陳姓男子有就醫紀錄,這回闖禍,員警將等他情緒穩定後,以傷害罪法辦,到底為何要持刀傷害祖母,導致來勸架的姐姐也受傷,傷人的陳姓男子恐怕得好好交代清楚,居民也希望這隨機攻擊人的行為,別再身邊發生!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攻擊#刀傷#路人#傷害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1

0.0686

0.2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