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撞車不理!熱心民眾當柯南 留字條揪肇逃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廖文漢 劉瀚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21 14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21 14:34

好心民眾幫忙揪肇逃,台中一名女駕駛路邊停車,角度抓不好擦撞到路邊車,但她趕著處理急事,撞車後就落跑,車主來牽車還不知道被撞,是有熱心店家,告訴他車被撞,還有好心民眾目擊,留下字條詳細記錄肇事過程。

圖/TVBS

 
銀色轎車瞄到路邊停車格,一個神切入,碰一聲,角度抓不好,直接擦撞紅色轎車左前方,這下尷尬,銀色轎車立刻倒車,喬好角度,再一次終於停進格子,一位女駕駛下車,但她把剛剛撞車的事當成夢一場,離開現場,沒多久她回到車上開走,撞後不理完全沒報警。

店家:「(受害車主他被)撞這裡,這麼一大塊耶。」

肇逃車禍發生在台中東區復興路四段,紅色轎車左前輪被刮花,留下銀色烤漆,紅色轎車主人來牽車,一開始還沒發現車被撞。

 
圖/TVBS

店家:「貼這裡,但是他進去要開車也沒有看到耶,是我們趕快招手,讓他下來看這一張。」

一旁店家好心提醒,還跟他說有好心人在你的擋風玻璃留下線索,就是這張字條,有熱心民眾目擊車禍,發現對方沒報警,幫忙揪肇逃,上面不只有肇事車顏色、車牌,還有詳細的車禍過程,對方怎麼停,撞哪裡,女駕駛事後查看落跑,還附上撞擊時間,就在中午12時45分到12時50分左右,提供完整線索。

店家:「留這個紙條的人非常有正義感,他的車子是好像是不知道朋友還是老闆的,幸好有人這樣(留紙條),要不然應該要負(責)賠。」

圖/TVBS

店家說紅色車主疑似是在附近工作的工人,幸好有好心人一連串幫忙,他報警之後,成功找到肇逃的44歲盧姓女駕駛,她到案說明,竟然是因為這樣才肇逃。

第三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蔡沛原:「盧姓車主說當時她發現撞到車子,因為她有事情要辦,於是就離開現場。」

處理急事撞車不理,還以為沒人知道嗎?想也沒想到,有熱心民眾目擊,扮演科南成功逮到肇逃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肇逃#車禍#擦撞#線索#目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3

0.0880

0.20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