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負債10萬偷錢失風 分屍女鄰畏罪尋短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3 1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3 13:03
圖/TVBS
圖/TVBS

萬華分屍案,雖然警方已經找到死者5袋遺體,卻還是有部分遺骸有缺,且兇刀也還沒尋獲,因此一早又上山重新搜索。警方調查,涉嫌殺人棄屍的林姓兇嫌,日前曾因為車禍,得賠償10萬修車費付不出來,加上死者存款也被盜領,懷疑動機恐怕就是為了錢,不過嫌犯在12日晚間,被發現在基隆一處公寓輕生,分屍真相恐怕也變成謎。

大批警方一大早冒著雨,又回到山上燒紙錢準備重新展開搜索,萬華分屍案雖然已經找到了5袋死的遺體,但部分遺骸有缺,加上兇刀未尋獲因此再度登山。

 

只不過涉嫌殺人棄屍的林姓兇嫌,12日晚間被人發現陳屍在基隆百福社區,一處公寓6樓,屋主一家返鄉投票並不在家,他卻闖空門在裡面輕生。

圖/TVBS

嫌犯輕生處屋主:「門口就是很容易打開的鎖,我不曉得燒什麼,但就是有燒東西就對了。」

 
時間回到7日傍晚,當時林姓嫌犯就開著白色轎車,準備離開台北,車上載的就是鄧姓死者遭肢解的遺體,分裝進五個塑膠袋還用兩個紙箱裝好,前往基隆山區丟棄,但他會遠赴35公里外的這裡棄屍,就是因為他曾住附近對地形相當熟悉。

圖/TVBS

這名林姓兇嫌頂著三分頭,額頭高還有不少法令紋,殺人棄屍後還若無其事,出現在超商內異常冷血,警方調查原來他日前曾發生車禍,必須賠償給對方10萬修車費卻付不出來,行兇之後他也曾盜領死者1萬元存款,懷疑動機恐怕就是為了錢。

白皙皮膚還有一雙大眼睛,慘遭殺害的馬來西亞華僑年僅25歲,因為喜歡台灣才會回來工作,在拉麵店打工卻只因為,和兇手是鄰居就被盯上殺害,只是為了錢怎會這麼慘忍肢解棄屍,真相恐怕也隨著兇手畏罪輕生石沉大海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自殺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。
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 請撥1995
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1925(24小時) 
張老師專線:1980
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分屍#棄屍#兇手#遺體#嫌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5

0.0756

0.20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