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燒起來了!金門機車行竄火舌 毀8輛新車

記者 林佳彣 / 攝影 陳平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6 15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6 15:20
圖/TVBS
圖/TVBS

大半夜,機車行怎麼燒起來了?5日凌晨4點多,金門縣金城鎮上,一間機車行,突然整棟鐵皮建築陷入火海,現場情況相當危急,不少民眾聽到消防車的聲音,全都跑出來看。由於機車行裡,停放不少機車、存放機油等易燃物,導致這場大火,一發不可收拾,一度造成消防人員救火困難。而這把火,也將現場8輛新的機車全燒掉。

大火熊熊燃燒,濃濃黑煙直竄天空,經過的民眾看到這大火,全都嚇了一大跳,起火的地點,是一間機車行,而火勢會這麼猛烈,就是因為,裡頭存放機油等易燃物,持續助燃,現場狀況相當危險。

 

圖/TVBS

半夜大火這麼一燒,機車行內部,一片黑嘛嘛,全被燒個精光,完全面目全非。

事情就發生在,5日凌晨4點多,金門縣金城鎮,民生路上一間機車行,距離金門縣政府,只有短短300公尺的距離,不知道什麼原因,鐵皮建築突然傳出火災,由於車行裡頭,停放不少機車和機油,這些易燃物,讓惡火不斷竄升,一度增加救援難度,燃燒面積40平方公尺,還有8輛新的機車,被火舌吞噬。

 
圖/TVBS

消防局獲報後,緊急出動9輛消防車和救護車,動員30名消防人員,到場灑水灌救,火勢在一個小時內撲滅。

只是到底是天乾物燥,還是人為縱火,真正的起火原因,有待火調科進一步釐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門#機車行#火警#鐵皮建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8

0.1105

0.26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