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興文兒又出包!PO民調影片恐觸法 最高可罰500萬

編輯 范安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4 10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4 10:03
圖/翻攝自李興文臉書、馬克思李YouTube
圖/翻攝自李興文臉書、馬克思李YouTube

資深男星李興文25歲兒子李堉睿,去年10月間夜闖IKEA還裸身拍影片,一連串脫序行徑引起軒然大波,沒想到才事隔2個多月,他日前又在個人YouTube頻道發布「2020總統大選百人民調預測」影片,明顯違反選罷法規定,再度掀起爭議。

李堉睿去年10月底趁IKEA賣場打烊期間,擅自偷偷潛入店內挑戰過夜,期間還在臉書開直播以示證明,結果引起網友們罵聲連連。父親李興文事發後也代替兒子在臉書公開致歉,當事人也透過YouTube向業者及社會大眾道歉,但事隔不到3個月,他近日又因拍片內容,有觸法疑慮。

 

李堉睿日前在YouTube頻道發布民調影片,引發爭議。圖/翻攝自馬克思李YouTube

據《毅傳媒iWAKE》報導,李堉睿闖禍後,仍不放棄持續經營YouTube,每天都會固定拍攝影片上傳,與網友們分享日常生活及實測影片。距離今年總統大選只剩下1週,李堉睿為跟上時事,3日在頻道中發布「2020總統大選百人民調預測」影片,並聲稱在街頭訪問100至200位路人,甚至強調特定候選人應該會當選,隨即引起爭議。

根據選罷法規定,政黨及任何人於投票日前10日起至投票時間截止前,皆不得以任何方式,發布有關候選人或選舉的民意調查資料,亦不得加以報導、散布、評論或引述,否則將被處以50萬元以上、500萬元以下罰款。據三立新聞網報導,有法律相關人士認為,李堉睿於選前8天發布此影片,恐怕已觸犯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52條,被裁罰的可能性極高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李興文#李堉睿#2020總統大選#民調#影片#選罷法#觸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6

0.0549

0.16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