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救救我兒子!」2歲童熱痙攣抽搐 警幫救援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8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8 19:12

26日下午,新北市三峽,有男子發現兩歲兒子因為腸病毒導致發燒,甚至全身熱痙攣抽搐,第一時間就把兒子抱上車,準備送醫,但是從住家到恩主公醫院,會經過交流道,就怕會塞在車陣中,先到派出所求助,果真在員警開道下,20分鐘的車程,縮短變成4分鐘,順利讓小孩就醫。

圖/TVBS

 
黑色轎車靠邊停,只見駕駛立刻衝下車,往對向衝,1分鐘後,他又衝了出來,沒多久後,一輛警車急速直行,黑色轎車趕緊跟上前,兩輛車就在大街上穿梭,警車一路在前方帶頭,但是會這樣緊急,是因為後方的轎車裡,有2歲男童需要急救。

男童父親蘇先生:「前天發燒,就是快下班時間那邊,就是有點熱痙攣。」

圖/TVBS

兒子情況危險,口吐白沫,才找警察幫忙,26日早上新北市三峽,蘇先生的2歲兒子被診斷出腸病毒,下午2點多幫他量體溫,高達38度,結果一分鐘後,兒子就因為熱痙攣,全身抽蓄。
 

男童父親蘇先生:「必經之路,會經過警察局,然後到警察局的時候,想說下去叫警察開路,因為這邊會經過交流道,會很容易塞車。」

因為到恩主公醫院,會經過三鶯交流道,很可能塞在車陣中,才會到派出所請求協助,果真20分鐘的車程,最後縮短到4分鐘就抵達。

圖/TVBS

男童父親蘇先生:「其實在台灣真的很好,就是警察真的很熱心。」

好險有員警幫忙開道,2歲男童立即獲得治療,病情穩定,儘管現在還在住院,但蘇爸爸說,只要再觀察幾天,就能平安回家,一家四口又能團圓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腸病毒#開道#抽蓄#痙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4

0.0661

0.18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