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薛哲頸部痙攣臨時缺陣 國民世界大賽換羅斯先發


發佈時間:2019/10/28 09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8 09:53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華盛頓國民的明星投手薛哲(Max Scherzer),因為頸部和背部痙攣,未能在今天世界大賽第5戰先發,球隊緊急決定由羅斯(Joe Ross)入替。

7戰4勝制的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世界大賽,國民首戰派出35歲的薛哲先發,投5局失2分,終場仍以5比4在客場擊敗休士頓太空人,拿下重要的勝利。

 

系列賽目前打完前4場,雙方2比2平手,無論今天戰果如何,接下來的比賽都將移師太空人主場進行,薛哲的缺陣對國民來說將是很大的損失。

國民隊總教練馬丁尼茲(Dave Martinez)說:「對薛哲來說,這樣的方式錯過比賽代表他一定很痛。他真的很沮喪,且很想要和隊友在場上一起奮戰。」

本季例行賽,薛哲戰績11勝7敗,防禦率2.92,三振保送比是全聯盟最佳的7.364。
 

今年是薛哲連續7年入選明星賽,他是3屆象徵年度最佳投手的賽揚獎得主,並曾拿過3次國聯三振王。

馬丁尼茲表示,儘管薛哲7月因為上背部拉傷而被列入傷兵名單,但這次的傷與先前得傷勢並無關連。

馬丁尼茲說:「薛哲昨天和訓練員試了各重方式治療,但他今天早上醒來情況卻變得更糟,他立即告訴我們他傷得不輕。」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聯盟#薛哲#國民#太空人#世界大賽#羅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5

0.0814

0.20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