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想省事!水泥車走錯方向 一路倒退不管車流

記者 吳姿誼 / 攝影 莊勝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7 21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7 21:33

高速公路上倒車還是迴轉,等於在拿生命開玩笑!高雄一輛預拌水泥車,疑似走錯方向不想誤上國道,竟然不顧後方來車倒退嚕,一倒至少超過十公尺,另外,國道1號出現一輛遊覽車橫向卡在車道上,不斷往前又往後,竟想在狹小的匝道上,倒車迴轉,為了不想多花時間繞路,但在國道違規倒車又迴轉已經違規,可以開罰3千到6千元。

圖/TVBS

 
水泥車行駛方向跟其他車不一樣,一直倒退嚕,倒車至少超過十公尺,一直開到了槽化線,只見後方車流也很多,就在一個空檔,切進隔壁車道,往另一條方向的平面道路行駛。

民眾:「倒車不行啊,車子這麼多。」

圖/TVBS

民眾:「因為這樣危害到行車安全啊。」
 

回到現場,就池潭附近的翠華路上,平常車流量就很大,21日中午,目擊者錄下倒車驚險1分鐘,但這樣冒險取巧的逆向行駛,已經違規。

左營分局交通組組長高志正:依影片中違規行為以及車號來依法告發,這位駕駛應該對於路線是不熟悉,所以誤入車道。

圖/TVBS

誇張倒車不只一件,25日下班時段,車來車往的國道1號五甲二交流道入口處,只見一輛遊覽車大剌剌橫向卡在車道上,前進也不是,後退也不行,硬生生卡在狹小的匝道上,原來他竟異想天開,準備在高速公路上倒車迴轉。

目擊駕駛:「遇到這個真的,這是什麼情形啊,逆向這樣倒頭,拜託。」

目擊民眾好傻眼,就怕倒車瞬間,後方轎車想煞都煞不住,撞個正著,後果可是不堪設想,而這兩名囂張駕駛,不顧其他用路人的安全,直接在高速公路違規迴轉,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可開罰3000到6000元罰鍰,錯過交流道事小,但要是為了一時方便,不慎釀成追撞車禍,可要花更多時間彌補過錯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倒車#國道#罰鍰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0

0.0568

0.17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