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母剪檳榔剪斷兒手指 男童討抱出意外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0 00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0 09:10

新北市永和一名媽媽,在住處做家庭代工剪檳榔,當時一歲8個月的兒子,在一旁玩耍,卻跑過來向媽媽討抱,媽媽沒注意到他把手伸出來,還伸進檳榔剪裡,把兒子右手食指第一節剪斷了,當場血流如注,緊急送醫,警方初判是一起意外。

圖/TVBS

 
一顆顆小小的綠色果實,包上荖葉不少人每天都得來上幾顆,這包檳榔也是一門技術,熟練的拿起剪刀將不需要的部分去除。

用的就是這種剪定鋏,專門用來修剪花草樹木檳榔攤也會用上,刀鋒的地方相當鋒利,如今卻傳出有小朋友調皮,導致手指被剪斷。

圖/TVBS

剪定鋏賣家:「這樣子剪這樣子剪。」
 

19日早上一名女子,在新北市永和安樂路住處,做家庭代工剪檳榔貼補家用,沒想到正在工作時,一歲多的兒子突然前來討抱,還把手指伸到檳榔剪裡,媽媽沒有注意剪了下去,當場把兒子手指剪斷嚇得報警,警消到場發現男童右手食指,第一指節只剩皮膚相連,緊急將他送醫搶救。

圖/TVBS

受傷男童家屬:「只有媽媽跟小孩子在家,她可能是在剪檳榔,然後小孩子就剛好過去,就不小心去剪到手指。」

剪斷兒子手指的33歲的林姓女子,從越南嫁來台灣,為了幫忙家中經濟才會向檳榔攤,包下家庭代工負責剪和包檳榔,這回受傷的男童身上沒有發現其他傷痕,初步排除家暴的可能性,因為傷口平整要接回還有機會,但畢竟小小年紀就斷了手指,也讓做父母的相當焦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檳榔#玩耍#家庭代工#傷痕#手指#剪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9

0.0601

0.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