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煞車失靈 水泥車衝撞1汽車6機車 1死5傷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顧守昌 莊勝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16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16 13:26

清晨7點半,台南市裕農路傳出死亡車禍!水泥預拌車疑似煞車失靈,先撞上1輛轎車及2輛機車,還往前滑行了600公尺,再度把停等紅燈的4輛機車撞飛了,造成一名50歲的騎士慘死輪下,另外還有5名騎士受傷。水泥預拌車司機酒測值是零,有20年開水泥車經驗的他,說是因為煞車失靈才肇禍。

圖/TVBS

 
監視器清楚拍下,所有車輛都在停等紅燈,水泥預拌車卻火速從右側衝了過來,擦撞到2台機車,還撞上一部汽車,但它沒有停,繼續一路往前衝了600公尺,再撞上4輛機車。

車禍現場一片狼籍,水泥預拌車跨上了分隔島,一旁兩輛機車倒地,其中一輛被撞得猶如廢鐵,更慘的是,另外一名騎士連人帶車被壓在車輪下,動彈不得,警方出動起重車支援,才把騎士拉出來,當場沒了生命跡象。

圖/TVBS

挨撞騎士:「他就沒煞車,我們在這停等紅燈,對啊,他就從那開過來,我聽到砰一聲回頭就來不及了,一直撞一直撞被撞到那!」
 

停等紅燈的機車遭衝撞,當場人車噴飛,真的把人嚇壞了!

意外是發生在上午七點半的上班時間,水泥預拌車從高速公路下交流道,疑似煞車失靈,沿途衝撞,長達600公尺,不僅造成騎士一死五傷,轎車也被撞得後車廂嚴重凹陷。

挨撞轎車駕駛:「我剛過了那個十字路口以後,他連續追撞三次,他沒有煞車,又撞又撞,撞了三次,我趕快開到旁邊來。」

圖/TVBS

肇事司機許先生:「大灣交流道下來還有煞車就對了,對,後來就沒了!傳動軸打到風管,煞車就失靈?對啊!腳煞車手煞車都失靈。」

開水泥車有20年經驗的駕駛沒有喝酒,說是機械故障,煞車失靈才肇禍。

一分局交通組長洪百亮:「滑行了將近600公尺,疑似是因為煞車失靈所致,那我們已經把車輛查扣。」

 
警方檢視,水泥車是26年的老車了,到底有沒有善盡維修保養責任?還有司機的肇事責任,警方都還在釐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煞車#失靈#車禍#水泥預拌車#死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6

0.1280

0.24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