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道車禍!轎車超車不當 遭遊覽車追撞


發佈時間:2019/12/15 19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15 19:59

有民眾在國道上發現遊覽車和轎車疑似彼此逼車,結果發生車禍意外!但警方初步調查,是因為變換車道不當,小轎車沒有保持安全間隔,才會遭後方遊覽車撞上,兩車駕駛也沒有控訴對方逼車,不過當時遊覽車上還載了腳踏車的車隊團體,幸好沒釀傷亡!

圖/TVBS

 
遊覽車從中線,往外線移動,小轎車則從後方一連橫跨了三個車道,切進內線的快車道上,沒多久,轎車又打了方向燈,疑似想超車切出來,但狀況發生了,遊覽車也往前,兩車發生了碰撞。

圖/TVBS

目擊民眾:「車禍車禍。」

轎車瞬間往外偏移,而轎車一個大轉彎,往外側撞飛出去,後方駕駛看到這一幕,也驚呆了,意外發生在國道三號北上274.8公里處,雖然大車小車碰撞,幸好沒有人員受傷。
 

圖/TVBS

國道警察局古坑分隊長林子靖:「A車(轎車)在變換車道的時候,沒有保持安全的間隔,導致後方這輛車追撞,雙方沒有指控對方有惡意逼車行為。」

警方說,兩車並沒有提到逼車問題,不過後方其他車的駕駛,在接近意外地點前,似乎就看到這大車小車,兩車超車時彼此不讓,警方調查,當時轎車只有駕駛一人,但遊覽車上還載了一團自行車隊的車友,超車變換車道不當,幸好只是擦撞,沒有波及到其他人車狀況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擦撞#逼車#車禍#超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4

0.0781

0.19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