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停車糾紛談判 12人全武行還飛車追逐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陳建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15 1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15 13:15

只是因為停車問題,竟演變成大亂鬥,還上演飛車追逐!新北市三峽一名陳姓男子,因為懷疑樓下鄧姓男子亂移他的車,雙方撂人相約談判,一言不合變成12人大亂鬥,甚至友人間還互看不順眼,還飛車追逐了3公里,最後轎車衝撞2台機車,導致4人受傷送醫。

圖/TVBS

 
好幾台機車在十字路口,拐個大彎逃命似的加速左轉,他們正在被後方的車輛尾隨,騎士們越騎越快,但白車駕駛更是踩下油門,在馬路上超速衝刺甚至還故意引發車禍。

白色機車被撞到倒在地上,車殼破碎四處散落,甚至還波及了路旁貨車,救護車緊急趕到現場,將受傷的4名騎士緊急送醫,警方也緊急出動快打部隊逮到鬧事分子。

圖/TVBS

手搭著肩這四個人低著頭被帶進警局,他們只是來不及逃的一部分,當晚上演12人大亂鬥,事發在新北市三峽成福路上,上個月26日晚間陳姓男子懷疑樓下的,鄧姓男子偷移他的車,雙方一言不合,各自撂來6人相約談判,在家門口爆發全武行雙雙掛彩。
 

記者何冠毅:「因為停車問題雙方展開大亂鬥,沒想到他們的友人卻互看不順眼,直接坐上車還展開飛車追逐。」


雙方友人介入糾紛公親變事主展開追逐,陳姓男子的友人騎車逃逸鄧男友人則開車猛追,從成福路追了約3公里遠,在介壽路加速衝撞其中兩台機車,導致機車上4人受傷送醫,警方已通知涉案人等到案說明,朝殺人未遂方向偵辦,只是一個晚上街頭亂鬥再加上飛車追逐,兩人恐怕也沒想到鄰居之間的停車問題,撂來的朋友會如此失控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停車#大亂鬥#飛車#三峽#談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78

0.1087

0.3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