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賓士車違停被拖吊 男子嗆警「刮花車要告」

記者 吳姿誼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13 20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13 20:47

高雄一輛賓士車紅線違停被拖吊,兩男一女到場,不斷和員警爭辯,甚至大聲嗆聲,如果因為拖吊,刮花車子就要提告,不過依法規定的拖吊程序,只要車子架設好輔助輪,並且開離車道,就算車主到場,還是不能中途放車。

圖/TVBS

 
拖吊車準備拖走違停的賓士車,已經架好輪子開離車道,突然停了下來,因為這時候出現了三個人攔車,拜託不要拖走車子,其中一人還拿出手機錄影,不斷和員警爭辯。

嗆聲男子vs.員警:「都給你罰,我們人已經站在這邊了,紅線不能停車,我還沒講完啦。」

員警最後不理他們,直接上車完成拖吊作業,留在原地的兩男一女,其中對著拖吊員嗆聲,如果刮花了車子要提告。

 
圖/TVBS

目擊民眾:「車都已經拖走,才在大小聲。」

交通警察大隊第二中隊中隊長陳世隆:「他說如果他的車輛有刮傷的話,會提起就是賠償。」

這起拖吊糾紛發生在高雄九如二路,當時賓士車違規停在紅線處,員警上前取締拖吊,這時三人突然出現,對員警怒嗆不能拖吊,但車早已經架設好輔助輪,依法完成拖吊程序,不能中途放車,竟當街氣得破口大罵。

圖/TVBS

交通警察大隊第二中隊中隊長陳世隆:「那麼架設輔助輪,那麼員警完成現場蒐證之後,車輛已經拖吊進入車道,不予放行。」

根據了解,只要員警廣播完成,架好輔助輪,並且把車開離原本位置,開進一般車道,就算車主到場,依法還是不能放行,只能說違規不對在先,警方依法行政,沒得商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拖吊#嗆聲#違規#取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2

0.0736

0.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