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行車糾紛?3賓士街頭追逐 駕駛撞車驚逃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陳冠宇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11 13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11 13:36

台北市東區深夜驚傳飛車追逐!凌晨1點多,一名彭姓男子開車行經台北市和平東路,遭到三輛賓士車狂追一公里,最後在過彎時失控,衝上人行道撞斷路牌,甚至還波及四輛機車,事後車上三人,還當場棄車拔腿狂奔逃離現場,車主到案初步供稱有行車糾紛,整起案件疑點重重。

圖/TVBS

 
白色轎車經過路口,來個大甩尾卻失敗衝上人行道,當場揚起大量煙塵,路邊機車被撞得東倒西歪,零件還噴飛到馬路中央,駕駛沒受傷因為他下一秒就衝下車,竟然還有力氣跳過倒地的機車,死命狂奔逃離現場。

目擊民眾:「車過了中線才轉,結果就失控撞上分隔島。」

圖/TVBS

車禍現場白色轎車車頭撞爛,從中間凹了進去,保險桿掉了還車殼板金破損嚴重,好幾台機車被波及到,車殼被撞破後照鏡還被撞斷,一旁標誌桿被撞到連根拔起噴飛好幾公尺,人行道上留下明顯撞擊痕跡,巨大聲響也嚇壞附近居民。
 

附近居民:「我有聽到砰一聲,但我不知道是撞到,還是開槍的聲音。」

記者何冠毅:「雙方在大街上,已經展開了一段追逐,最後在過彎的時候衝上人行道,甚至還衝擊旁邊整排機車。」

圖/TVBS

凌晨1點多彭姓男子,開車行經台北市安和路和平東路口,疑似和人發生行車糾紛,與三輛賓士車在大街上展開飛車追逐,追逐了約1公里遠,後來在建國南路右轉時失控,衝上人行道撞斷路牌還撞毀4輛機車,沒想到車上3人竟還集體棄車逃逸。

大安分局偵查隊長車宇基:「肇事車輛上面,有起獲一把長刀,但是在車上並未發現,有相關的槍械及彈藥。」

警方事後在撞毀的車上搜出了一把西瓜刀,通知彭姓車主到案說明,但他卻早在第一時間,將手機等所有個人物品丟棄滅證,警方懷疑事情恐怕不單純,也通知其中一名賓士車主到案,只是雙方深夜展開飛車追逐,真的只是行車糾紛還是有其他隱情,警方將持續追查一一釐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追逐#西瓜刀#槍械#滅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8

0.0727

0.18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