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竹虐貓彭男遭私刑! 手包紗布簽字和解

記者 蕭文彥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10 20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10 20:40

10月底新竹一名彭姓男子虐死9貓,引發眾怒,而相隔一個多月,動手虐貓的彭姓男子,竟然遭到動用私刑,1日晚上3名男子,將彭姓男子打到手指骨折,身上也有多處挫傷和瘀青,事後雙方達成和解,但動私刑的男子則被依社維法送辦。

圖/TVBS

 
白衣男子往前踹了一腳,另一名在旁邊不斷踱步,地板上則躺了一個人被打倒在地,全身多處傷,手還開放性骨折,被打的是他,10月底時被爆出虐貓的彭姓男子,被依違反動保法送辦,沒想到事情還沒結束,這個月1日時他被動用私刑。

圖/TVBS

中華派出所所長廖尉荏:「所以雙方當事人達成和解,但仍依社維法,移送新竹地方法院裁處。」

新竹市這名彭姓男子,在臉書社團上被控虐貓,假借愛貓人士,陸續收養了9隻貓,但是動保志工要看小貓時卻不給看,實在推託不了了,才坦承他虐死了貓。
 

虐貓男子彭先生:「他太調皮,我心裡不是滋味,我就打他,就是從高處往地板上摔。」

圖/TVBS

自白還是平息不了,愛貓人士的憤怒,當時不少人還到新竹市地檢署,拿著平底鍋,想替無辜的貓咪抱不平,隔了一個多月,彭姓男子遭民眾圍毆。

一名動保志工再臉書上發文,放上他與彭姓男子的合照,呼籲大家不要再使用暴力,還說彭姓男子已經深刻的體會到被他虐待的小貓,感受是如何,也承諾未來他不會再接觸任何毛小孩,彭姓男子虐貓行為令人髮指,但警方也呼籲民眾別私自出氣,還是尋求法律途徑,以免自己也惹禍上身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動保法#虐待#和解#愛貓人士#私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0

0.0710

0.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