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貓呢!假領養真虐貓 認養9隻貓竟遭虐殺

記者 莊鎧毓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8 1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8 20:42

說很愛貓不斷去認養,結果竟意外被揭發通通都是他虐殺的!新竹一名24歲彭姓男子,短短五個月內,領養了9隻的貓,但他根本是假裝愛貓,竟是把小貓們當作他洩憤的工具,狠心通通殺害,而且竟然還打算繼續領養,就是因為覺得好奇怪,怎麼如此剛好到他手上的貓,不是跑掉就是死掉,愛貓人士到他家藉故說要探訪貓咪,才揭發他的惡行。

圖/TVBS

 
小貓躺在籃子裡,看起來好慵懶,主人拍下這可愛一刻,這看似愛貓的舉動,其實全都是裝出來的。

彭姓殺貓男子:「牠(貓)在調皮我心裡不是滋味,我就把牠從高處往地板上摔。」

男子還在鏡頭前,淡定的說出自己虐貓的過程,這些動作光用想的就很可怕,但他絲毫沒有任何感覺。

 
圖/TVBS

彭姓殺貓男子:「(你把牠們摔死),(牠也不會馬上死),(可能還會再抽搐),(你就這樣看著他們死掉),對。」

雖然在民代和動保人士面前,拿著紙跟筆寫下自白書,因為他不只虐貓後狠心殺害,竟然還自拍影片留念,行為令人髮指,但這些畫面驚悚,全都存在他的手機裡。

竹北市民代表朱健銘:「一開始說貓很好玩,可是貓隨便大小便呵氣,他就直接把貓抓起來用摔的。」

會被接露這一切惡行,就是因為他,23歲的彭姓男子,學歷高中畢業,在超商打工,從今年六月開始,陸續的領養了好幾隻貓,一開始都會向對方表示自己很愛貓,裝得一副愛貓人士的樣子,短短五個多月,竟認養了9隻貓,但沒想到領養回家後,卻都無故失蹤。

圖/TVBS

動保人士黃宣富:「追問之下他才說這些貓,本來是說自然死亡,後面才跟我們坦承,有些是被他摔死虐死。」

動保人士不敢置信,五個多月殺害了9隻可愛的小貓,要不是姜小姐機警揭穿,恐怕還會有更多小貓會死在他手裡,目前新竹市政府動物保護防治所,已蒐集各項證據函送地檢署偵辦,偏偏他知道會遭法辦,竟然已經落跑神隱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虐殺#貓#領養#殺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6

0.0941

0.23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