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把狗吊起來」 知名警犬訓練所遭控虐待

記者 李鼎強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0 20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0 20:44

桃園楊梅有一間警犬訓練所被爆料虐待小狗,投訴人指出訓練師會出腳踩狗,還會把狗吊起來,用暴力讓狗狗聽話,而且小狗居住環境也很髒,甚至飼料碗裡還有蟑螂,但對此負責人否認有虐待情事,強調一切都有掌控,如果訓練師真有虐待絕不會允許,而動保處也將介入調查。

圖/TVBS

 
穿著黃衣的訓練師,先用鞭子打狗,接著更狠直接踩背,還把牠拉起來,狗狗被吊起來。

看起來相當痛苦,而被打的不只這一隻狗,另一位訓練師,還用繩子把狗用力拉過來,然後再用鞭子打。

小狗身型瘦弱,身體傷口已經化膿,看起來很虛弱,有民眾指控,位在桃園楊梅這一家,警犬訓練所有虐待小狗的行為。

 
圖/TVBS

投訴人:「那因為都沒有整理,所以犬舍環境都很髒,所以就一堆蟑螂。」

投訴人說狗狗不只被施暴,居住環境也很惡劣,連飼料碗裡都是蟑螂。

投訴人:「他原本可能只是用踹的,然後用電擊項圈,到最後是直接把狗吊起來,然後甩飛。」

還指控負責人知情卻不處理,但對此業者大聲喊冤。

警犬訓練所負責人陳俊杰:「我對新來的員工,每一位助手,每一位學生,我都千交代萬交代,絕對不能虐待狗。」

強調不會容忍,如果訓練師有虐待情事,一定開除,並且說犬舍不乾淨是還沒打掃時拍的,基本上他們一天清理兩次,早上跟下午都會整理。

圖/TVBS

 
警犬訓練所負責人陳俊杰:「我們第一沒辦法給牠上頸鍊,要上頸鍊的時候,牠自己咬頸鍊,咬到滿口都是血。」

負責人說由於不少小狗被送過來,常常會有反抗的動作,訓練師也因此會用點力管教,對於不知情的人會以為是在虐待,而負責人本身相當有名,訓練警犬資歷超過30年,也時常代表國家比賽,多次獲得世界第一,也是台灣第一位,拿到訓練資格的訓練師,他質疑是離職員工挾怨報復,桃園動保處介入調查,如果屬實將會開罰15000至75000元。

雖然要嚴格訓練,但是不是踩到紅線,現在雙方各說各話,動保處要查個清楚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虐待#虐狗#訓練所#警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5

0.0691

0.18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