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雲林黑狗疑受虐中暑死亡 飼主遭移送法辦


發佈時間:2019/08/29 16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9 16:21
飼主說詞與通報民眾提供事證不符,且牽涉刑罰,全案將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。 圖為疑似黑狗飼養地點。 圖/中央社
飼主說詞與通報民眾提供事證不符,且牽涉刑罰,全案將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。 圖為疑似黑狗飼養地點。 圖/中央社

雲林縣斗六市昨天發生一起疑似虐狗事件,防疫所人員前往處理時,黑狗疑已中暑死亡,因飼養的外籍移工說法與通報民眾所提供事證不符,且牽涉刑罰,將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。

雲林縣動植物防疫所技正鄭安國今天表示,昨天中午接獲王姓民眾通報,有民眾將黑狗飼養在大太陽底下,疑中暑需處理,防疫所人員立即前往現場,但黑狗已氣絕。現場為一處外籍移工宿舍,當時無人應答。昨天下午再度派員查訪,並將黑狗屍體帶回檢驗。

 

鄭安國指出,外籍移工與管理人員一致表示,所飼養的黑狗確實養在圍牆內,且有屋頂遮蔭,並提供充分水源。由於所陳述內容與通報民眾所提供事證不符,且牽涉刑罰部分,全案將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。

鄭安國說,依動保法第25條規定,蓄意傷害動物致死最重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,併科新台幣20萬元以上、200萬元以下罰金。

雲林縣動植物防疫所呼籲民眾,飼養寵物應提供適當的場所及水源,避免在太陽下長時間曝曬,以免動物中暑,如發現寵物異常現象,應立即送醫診治,以免不幸事件發生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黑狗#虐狗#中暑#移工#飼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7

0.0592

0.16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