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恐怖告白!暗戀滷肉飯千金 竟開車強擄人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08 20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08 20:47

這個月1日,新北市板橋一名滷肉飯千金,在下班回家時,突然遭兩名男子從後方抱住,還摀住嘴巴,想將她強擄上車。第一時間,她大聲呼喊,男子才嚇到逃離現場。警方沿途調閱監視器,迅速在五天內,於八里逮到兩名犯嫌。事後了解發現,這名何姓主嫌平時就是滷肉飯店的常客,暗戀千金屢遭拒絕,才會想擄人報復。

圖/TVBS

 
身穿灰色運動套裝的男子,被便衣員警牢牢抓住,一動也不敢動,頭壓的很低。

現年42歲的他,就是在12月初,開車強擄滷肉飯千金的,何姓主嫌。逃亡五天終於落網,過去就有詐欺前科的他,這回疑似因為暗戀追求女方不成,才會找了一旁的同黨,一起到住家擄人。

當時千金剛從店裡,準備下班回家,卻被兩人這瘋狂舉動,嚇到邊哭邊報警。

 
圖/TVBS

滷肉飯店何老闆:「(所以之前有覺得),(這客人怪怪的還是怎樣)沒有啊,之前是常客啦,這樣就是了啦。」

怎麼也沒想到,對女兒下狠手的,竟然是自家熟客。近半年來,何姓主嫌,就多次假藉用餐名義,默默關注千金的,一舉一動。

記者蘇憶歡:「何姓主嫌近半年來,就多次到這間滷肉飯店用餐,而因此盯上了這名千金,多次趁她下班的時候,偷偷跟蹤她。」

圖/TVBS

滷肉飯店何老闆:「喜歡她就是,我女兒都沒有跟他反應啦,就是會跟蹤她啦。」

何姓主嫌多次上門光顧,對千金產生好感,示好搭訕屢遭拒絕。才會在1日當晚,夥同友人,開車到女方住家小巷,想將她強行擄上車。疑似就是由愛生恨,才會想擄人傷害。

但事後何姓主嫌供稱,他只是想告白,沒有其他意思。不過連要去哪,都說不清楚,沒好好溝通,就直接動手。這種「恐怖求愛」行為,恐怕任誰都,無法接受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擄人#恐怖求愛#滷肉飯#千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5

0.0660

0.18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