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收攤遭強擄!警破門救人 竟是「擄人」慶生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李偉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3 2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3 23:44

17日深夜10點,台北市士林傳出擄人案件,一名女子,遭強擄上車,轄區警方不敢大意,出動10幾名警力,循線追查車牌,事後發現人質藏在汽車旅館,準備攻堅救人時,這才發現裡頭竟在慶生開趴!

身穿藍衣男子,雙手合十高舉過頭,嘴裡頻頻道歉,一旁的朋友也好尷尬,面對眼前的員警,實在很拍謝,因為他們在汽車旅館包廂內,明明沒有開毒趴,怎會鬧到員警到場。

 

17日深夜11點多,26歲鍾姓女子,在士林一處巷弄準備收攤,突然2名黑衣人衝上來強擄上車,當時死命掙扎尖叫,有民眾目睹一切,擔心是擄人案件,趕緊報案,警方也繃緊神經,絲毫不敢大意,追查車牌,啟動攔截圍捕。

圖/TVBS

記者張心:「鍾姓女子,沿路被擄到汽車旅館,一臉驚恐不停哭泣,直到朋友出現,才知道是一場慶生會。」

 
慶生惡搞,害的警方好緊張,大陣仗集結3個派出所,10多名警力,追查發現這群人,在汽車旅館,準備破門時,卻聽到裏頭傳來歡笑聲,就連外送員也當場嚇傻。

圖/TVBS

目擊民眾:「當下真的很傻眼,覺得說你們玩遊戲,也玩得太過火,一路上追到這裡,還是路人報警,警察追到這邊,我也覺得有點誇張。」

把車借給兒子卻闖下大禍,但策畫人其實是江姓男子,他夥同朋友,為了給壽星驚喜才會異想天開,但警方攻堅,意外成了祝壽嘉賓,恐怕也浪費了社會資源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擄人#慶生#開趴#驚喜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2

0.0627

0.17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