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仇家跟蹤我! 持槍男自曝「曾到酒店開槍」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06 20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06 20:42

持續追蹤涉嫌非法持槍的嫌犯,其中蔡姓主嫌,有毒品前科,不排除牽扯酒店利益糾紛,到酒店內開槍,也觸犯業者大忌,因此被人盯上,兩三部車沿路尾隨他,對此,酒店也三緘其口,就怕轄區警方緊盯,連生意都做不成!

圖/TVBS

 
涉嫌非法持槍,被警方移送地檢署複訊,左邊黑大衣猛盯鏡頭,露出不悅表情,就是蔡姓主嫌,另一個白外套,用左手遮臉,躲避媒體鏡頭,則是謝姓小弟。

蔡姓主嫌:「幹嘛拍我。」

兩人都因為持有手槍及安非他命,紛紛被移送交保,根據了解,蔡姓男子40歲,謝姓小弟30歲,兩人都有毒品前科,也是列管人口,但這回怎會帶槍趴趴走,跟這有關。

 
從兩人身上毒品,還有相關前科,不排除蔡姓主嫌,因為毒品,牽扯酒店利益糾紛,後來開槍恐嚇,觸犯酒店業者大忌,惹禍上身。

圖/TVBS

記者張心:「蔡姓自稱有來酒店開槍,才會被對方一路尾隨,甚至在他住家徘徊,還隨身攜帶槍枝,防身自保。」

附近店家:「因為我們真的沒有聽到啦,(有看到警察在那邊嗎),沒有,(還是有臨檢),沒有都沒有啊。」

附近店家低調避而不談,就怕自找麻煩,(監視器)但主嫌跟著小弟,開黑色休旅車,從住家經過沒有停下,確實後頭跟著兩輛轎車,他們懷疑就是酒店的車。

圖/TVBS

偏偏中山區上個月,民生東路的一處酒店,被人轟1槍開車落跑,這個月林森北路上的酒店,蔡姓男子自稱有開槍,才會遭對方盯上,沿路尾隨跟蹤。

只是過去酒店圍事為了討債,到別人門口丟鞭炮轟炸,也不敢闖進門開槍。

 
畢竟轄區警方緊盯林森北路酒店區常在治安熱點擴大查緝臨檢,怎會讓滋事份子霸道橫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酒店#討債#臨檢#毒品#利益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3

0.1380

0.28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