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反送中「黑衣」抵台卡關 網紅名店致歉延誤

記者 畢倩涵 / 攝影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06 21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06 21:06

網拍模特兒安琪,創立自己的服飾品牌,不過他在粉絲團跟消費者致歉,他提到因為反送中事件,有上百件的衣服,其中有三分之一都是黑色,包裹從大陸飛到香港轉運時,被嚴格審查,導致450件衣服來台灣的時間延誤,他說最近3個月,有四次包裹都因為裡面有黑色衣服,而被卡關。

圖/TVBS

 
服飾品牌總監安琪:「它一看就是時裝,但還是被卡住,它明明有牛仔拼接,但還是卡住。」

網拍MODEL安琪,成立一年多的服飾品牌,最近遇到的難題,是他訂的上百件衣服,只要混到黑色,貨運就卡關。

圖/TVBS

服飾品牌總監安琪:「不只遇到一次(延誤),我覺得好像是這幾個月,後來(反送中)越來越嚴重發酵之後,包裹運送就越來越困難,店家也很為難,客人想要穿到因為很冷也很為難。」
 

450件衣服還在香港出不來,影響200多位消費者,業者在粉絲團PO文,空運的上衣,原訂12月4號到台灣,但因為香港反送中問題,導致空運時間延誤。這批貨,從大陸工廠,到香港轉運,才抵台,以前只需要兩三天,如今似乎因為黑色衣服,議題敏感,要審查,運送時間多出一倍。

圖/TVBS

像這樣,空運的包裹中,九成都是藍色衣服,但就因為這捆黑衣,貨可能就要被留在香港審查,但品牌負責人說,反送中事件以來,最近三個月,發生4次包裹,從香港轉運,送到台灣的時間延誤。

服飾品牌總監安琪:「然後我這個有裸色有綠色也黑色,那我說我有450件(卡關),黑色有150件,因為有包裹混到黑色,所以就整批等於我其他顏色也一起被卡關。」

雖然香港官方沒有證實,從大陸來的包裹中,有黑衣服會嚴審,但台灣服飾業者,除了跟消費者致歉,每個小時都在詢問廠商跟貨運進度,反送中的政治議題,擴大成消費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反送中#服飾#包裹#轉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2

0.0783

0.19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