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交屋日拖延 買家控建商拒解約不還錢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06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06 13:39

一名邱小姐,2年前砸百萬積蓄,在宜蘭購買預售屋,但是她控訴建商工期一延再延,直到隔年還是毛胚屋,完全沒有進展,想解約,建商不肯,100萬拿不回來,但建商協理解釋,因為宜蘭一直下雨,做防水有困難,沒有故意延宕很久,目前雙方已走司法程序!

圖/TVBS

 
開車來到買下來的預售屋,但邱小姐看到眼前這景象,難以些受。

買家邱小姐:「當初也說不要有電線桿,還蓋2支,一點鐘方向一隻,那邊也一隻。」

一根根電線桿,沿街蓋滿滿,甚至豎立在房子邊,就連電纜線也高掛在外牆上。

 
電纜線打在牆壁上,打在房子的牆壁上。

圖/TVBS

邱小姐控訴,2年前,相中宜蘭知名建設的預售屋,付了100萬頭期款給對方,民國106年年底,說好要交屋卻遲遲延宕,直到隔年9月,屋況還是毛胚屋,連家中的線路都還沒簽,要求解約建商不肯,預付款項也拿不回來。

投訴人邱小姐:「106年這是我的簽約日,約定106年12月31日要我交屋,107年3月29日都遲遲沒有進展。」

邱小姐講到激動處,眼淚落下來,因為一家3口,還有想買房子給爸爸的心願,如今無法達成。

投訴人邱小姐:「我爸爸在這過程中,意外發生車禍不在了,也成了我最大的終生遺憾,我原本購屋的念頭,我希望全家人住在一起。」

圖/TVBS

對於解約問題,雙方沒有共識,到底什麼誤會,建商蔡協理,也有話要說。

 
當然是有誤會啊,我怎麼可能會工期延宕,我們每天都在蓋,但是下雨天,有防水問題我們就沒辦法做防水。

目前屋子已經完工,也有住戶陸陸續續搬進去,住屋率高達8成,但雙方打算對簿公堂,一切交由司法判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宜蘭#預售屋#工期#延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9

0.0747

0.19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