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軟骨功!女賊鑽機台 撈2隻娃娃一度卡住

記者 林佳彣 / 攝影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04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04 13:27

為了兩隻娃娃竟然鑽進娃娃機台裡,昨天凌晨三點,在新北市三重有一間娃娃機店的機台遭小偷,結果調監視器一看發現,這名女賊竟然有如施展軟骨功般鑽進娃娃機台,中間一度卡住,但最後還是偷走兩隻大娃娃,讓店家氣炸了,直呼誇張。

圖/TVBS

 
娃娃機前蹲著一名身型纖細的女子,觀察一下二話不說,側身鑽進取物孔,接著不斷扭動,兩隻腳助攻,頭過身就過,一屁股坐進去,再擠,再推,有點卡住,右手抓著透明板,左手伸長奮力一抓大娃娃一隻還不夠,脫掉拖鞋躲進機台裡,女子還因為腿太長卡住,整個人半蹲起身,再抓一隻米妮,想要全身而退,整個人連同娃娃還一度卡在機台裡。

圖/TVBS

娃娃機店家:「對啊,真的很誇張啊,為什麼會想到要進去偷娃娃啊。」

這起娃娃失蹤記發生在3日凌晨3點多,新北三重娃娃機店,一名22歲李姓女子,先是在店內勘查好幾次,大約半小時後離開,過了不久再折返,趁著四下無人,看準一台娃娃機,整個人鑽進去,偷了2隻大娃娃,誇張行徑全被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,事後店家發現機台洞口遭到破壞,氣到報警逮人。
 

圖/TVBS

三重副分局長劉德明:「她有可能是因為玩太多,投資太多錢幣沒有撈到,情急之下就竊取娃娃。」

這回女子偷走的2隻大娃娃,事後被逮到也坦承自己有錯,被依竊盜罪函送。

只是喜歡娃娃卻不想花錢,最後不僅連娃娃沒了,自己還吃上官司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娃娃#機台#小偷#娃娃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1

0.0657

0.18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