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變換車道起糾紛! 騎士指控駕駛嗆「打我」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莊沛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30 20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30 20:54

國泰醫院疑似發生行車糾紛,小黃駕駛遭騎士指控逼車!雙方是從安和路往仁愛路的方向行駛,駕駛覺得騎士故意切車,所以後來強硬切車,嚇得騎士常按喇叭,雙方下車後都有火氣,不過沒人報案,轄區警方看了行車記錄器,認為當時候前方紅燈亮起,小黃有打方向燈,初步認定不算逼車,呼籲駕駛多禮讓,免得造成車禍,又可能觸犯強制罪!

圖/TVBS

 
機車騎士往前,突然,左方的計程車,靠得非常近,當下立刻常按喇叭!雙方都把車停了下來,這時,小黃駕駛開了車門,騎士和駕駛起口角。

機車騎士vs.小黃司機:「你想撞我還是我撞你,(你從那邊硬切過來)。」

圖/TVBS

不到一分鐘前,計程車原本在前方,突然打了右轉方向燈,機車騎士在右側,就怕被撞也立刻加速,後來計程車沒右轉,駕駛可能覺得被強硬切車,所以後來有了這樣的舉動,騎士將整個過程PO網,強調是誰逼誰車,對方一下車就說打我啊,指控駕駛先前時就一直靠近,最後狠切,下來還很凶。
 

起衝突的位置,就在台北市的國泰醫院附近,28日下午,雙方在台北市仁愛路起口角,機車超車,計程車擋路,距離不到一百五十公尺,看看現場,雙線道沒有分快慢車道,所以汽機車都可以行駛在內外車道,不過連續彎道,在變換之間,許多人也沒打方向燈,就算是假日車流也不小。

圖/TVBS

台北市大安交通分隊副分隊長曾文源:「初步看那個影像,還不至於構成逼車的行為,那我們是呼籲,這個行車駕駛就是心平氣和。」

計程車變換車道時,有打右邊方向燈,而且也是從內線道緩慢往外線道,加上那時前方紅燈亮起,雙方因為有行車糾紛,停在路邊理論,事後也沒報警,警方說,不會那麼嚴苛,開他們違規停車罰單,但呼籲用路人多禮讓,上路心平氣和,畢竟快也沒快幾秒,慢也能更安全!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行車糾紛#國泰醫院#小黃#逼車#切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7

0.0714

0.19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