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險!吉普車故障卡溪流 出動怪手急救援

記者 林佳彣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9 20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9 21:02

開車涉水過溪,怎麼卡住動不了!吉普車車友相約露營過夜,開了8輛吉普車,一起來到宜蘭三星清水地熱風景區。29日一早,大夥準備離開時,其中一輛吉普車在跨越溪流時,因為車子故障卡在水裡,好幾名車友都前來幫忙,最後是出動怪手,才順利把車拖離。而不只這輛,還有另一輛吉普車,卡在湍急的水流裡,動彈不得,畫面相當驚險!

圖/TVBS

 
溪水流的又快又急,這輛標榜越野的白色吉普車,原本打算過河,卻驚險的卡在河床上,動彈不得,強力水流不斷衝擊,差點就淹了上來。

其實不只這輛吉普車,另一輛也遇到同樣狀況。

民眾:「只看到怪手過來,然後拖車出去,(拖什麼車),一台白色的轎車,(算是),四輪傳動的那種。」

 
圖/TVBS

每輛橫越溪流的車,就像它一樣,抓準時機,加速馬力,一氣呵成涉水度過,過程中,水流相當強勁,車身行進時會濺起大浪花,畫面好驚險。

28日車友們開著8輛吉普車,相約來到宜蘭清水地熱風景區露營過夜,就在29日一早準備離開,一輛白色吉普車在跨越溪水時,疑似車輛故障受困,趕緊打電話找怪手拖車,才順利脫困。

圖/TVBS

三星分局牛鬥所長許維棟:「我們來的時候,發現那部受困的吉普車已經自行脫困,他昨天在這邊過夜,昨天就進來,在這邊露營一晚,早上要離開的時候,因為溪水比較大,那沒有辦法過去,卡在溪床上面。」

警方獲報到場,協助受困吉普車,再沿著河床地搜尋,還有7輛吉普車停在岸邊露營,基於安全考量,也一一勸導離開。

最近宜蘭天氣不穩定,提醒民眾,水深湍急,不要將車輛行駛到危險區域,避免危害人身安全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吉普車#故障#溪流#河床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5

0.0658

0.17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