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冤家路窄3碰頭! 行車糾紛爆街頭全武行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8 20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8 20:39

為了路權問題,兩名騎士爆發爭執又三度碰面!19日傍晚六點多,台北市一名林先生下班回家,經過T字路口,被從岔路竄出的男子嚇了一跳,按喇叭警示,沒想到雙方接連三回,又在不同路口相遇發生口角,對方疑似不滿被嗆,最後出手攻擊,被告傷害。

圖/TVBS

 
林姓騎士:「搞不清楚狀況啊你。」

話才剛說完,突然天旋地轉,被打趴在地,打到眼鏡都掉了。

被打騎士林先生:「他就是打我那個什麼臉部,從鼻子害我鼻子也流鼻血,打了第一拳之後,就把我那個什麼,然後就好像就是順勢,把我那個什麼那個那個,安全帽護目鏡給打飛了。」

 
眼角瘀青流血,嘴唇也受傷,街頭爆發全武行,但其實前一刻,早就發生行車糾紛。

圖/TVBS

按喇叭提醒岔路來車要禮讓,偏偏爆出不雅字眼,下個路口兩人又碰面。

林姓騎士 vs. 吳姓騎士:「你轉彎車不禮讓直行車,就直接左轉,是怎樣啊,猛閃燈耶,猛閃燈耶,我是不是有停,我有沒有停。」

你爭我吵,黃衣夾克男不斷解釋,但對方似乎不肯接受,雙方各自離去,卻又狹路相逢。

林姓騎士 vs. 吳姓騎士:「你想怎樣啦,你現在是想怎樣,什麼想怎樣,現在是怎樣,是不是叫警察來啦。」

目擊民眾:「我們看到的時候是那個,被打那個先挑釁,我們看到的是先罵一次,罵一次然後他又回來再罵一次,然後他當然逮到機會,就拖下來毆啦。」

圖/TVBS

 
19日傍晚六點多,巡邏員警正好從附近經過,趕緊上前,警方調查,雙方在附近路口,早因為支線幹道問題起爭執,吳姓男子左轉彎看到對方直行,不滿明明已經停等,卻還是被嗆聲,就在三度碰頭後忍無可忍,出手攻擊。

為了誰該禮讓誰,冤家路窄接連碰面。

雙方如今互告,日後還得法庭相見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口角#路權問題#互毆#支線幹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9

0.0599

0.18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