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移動式兇器」砂石車後斗突開 駕駛驚險閃


發佈時間:2019/11/28 20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8 20:13

真的超驚險,在新竹科學園區的寶山路段,一輛砂石車後斗疑似沒拴好,過彎時突然甩了過來,對向駕駛見狀,緊急閃開,後方還跟著3、4輛車,驚險一瞬間,讓駕駛嚇出一身冷汗。

圖/TVBS

 
汽車開在馬路上,一個過彎,左前方一輛砂石車疾駛過來,後方的車斗門突然甩了出來,等到駕駛發現後,反應時間幾乎不到一秒,方向盤緊急向右打,驚險閃過。

圖/TVBS

28日上午七點多,一名翁姓駕駛開車經過新竹科學園區的寶山路段,迎面而來的砂石車,疑似車斗插栓沒插好,後門就這樣橫掃出來,對向駕駛嚇出一身冷汗,躲過一劫,後方還跟了3、4輛車,差點就連路旁招牌上的阿彌陀佛都看不到了。

新竹市交通隊副隊長蔡志銘:「貨車裝載未依規定,處新台幣3000到9000元的罰款,並責令改正或禁止通勤。」
 

圖/TVBS

翁姓駕駛十分幸運閃過一劫,而類似沒注意貨車車門,肇事的過去也曾發生過,在南投一輛小貨車也是門沒關好,後車門不停地搖晃擺動,後方駕駛發現不敢靠近,深怕被波及,整個過程還差點砸到機車騎士。

另外在台南之前也曾發生過,同樣是砂石車車斗沒關好,右轉彎時,車斗往左甩出過去,正好打到對向的機車,70歲老翁遭重擊後腦著地,胸部骨折,送醫不治,上路前沒注意,罰錢事小,要是因為這樣因此發生事故,後悔莫及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砂石車#後斗#過彎#車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8

0.0667

0.18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