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沒撞到! 家屬控船長卸責痛批肇事逃逸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林義邦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1 1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1 14:43

高雄林園11日發生海上疑似船隻碰撞,導致膠筏翻覆,造成船員1死1失蹤,死者家屬出面控訴,涉嫌肇事的東港籍漁船事後不聞不問,船長更是在電話中否認撞船,後續避不見面,讓家屬不能接受,而這名船長已經被高雄海巡隊,依照過失致死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。

圖/TVBS

 
罹難船員女兒:「幫我們伸張正義一下,畢竟一個爸爸就這樣沒有了,很明顯很明顯,爸爸的船就是都壞了,但是他們他們就是他們就沒有承認撞到爸爸的船。」

聲淚俱下,要大家幫幫忙,因為他的爸爸出海捕魚,疑似和東港籍漁船碰撞翻覆,不幸罹難,但家屬痛批對方肇逃。

圖/TVBS

罹難船員女兒vs.蔡姓東港船長:「我是被你撞倒的那艘漁船,人失蹤的女兒,我沒有撞啦,蛤我沒有撞到啦,你沒有撞到我爸爸,那天去做筆錄的是你嗎,喂後來他聽到這個,他就掛我電話,再來就打,就連絡不上。」
 

事件發生在高雄林園外海,11日當時張姓船員和蔡姓船員兩人搭膠筏出海,下午兩點朋友接到電話說兩人和東港漁船碰撞翻覆,說要返港,但一直到三點四點都不見人影,一度出動陸海空海進行搜救

出動直升機救援,直到隔天12日下午才在消波塊上找到張姓船員遺體,但一直到20日告別式後,涉嫌肇事的船隻卻不聞不問

圖/TVBS

罹難船員堂哥:「一個心意,還有一個蔡姓船員,他的家屬怎麼辦,也沒有找到人,怎麼向他們交代,(船東)人也沒有到,不聞不問。」

罹難船員姊夫:「變成肇事逃逸,你沒有顧慮到安全,你船開了就走。」

疑似碰撞造成1死1失蹤,家屬指控當時外籍船員坦承碰撞,但遭到船長否認,質疑推卸責任,希望船東能出面處理,而目前案件由高雄海巡隊,將這名東港籍漁船蔡姓船長,依照過失致死罪嫌,函送屏東地檢署偵辦,希望事件能盡快水落石出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肇事#逃逸#翻覆#船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4

0.0711

0.18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