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公每出差必備套套 妻子崩潰離婚:深感寒心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1 1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1 12:22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圖/TVBS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圖/TVBS

桃園1名人妻與丈夫結婚6年,但婚後她發現丈夫不僅時常前往上海出差,每次還都會攜帶保險套,就算她懷孕準備待產時,丈夫也不願照顧陪伴,執意前往上海出差,讓她深感寒心,因此向法院請求離婚。對此,桃園地方法院認為,該人妻與丈夫感情破裂難以回復,且丈夫責任顯然較大,因此判准2人離婚。

判決書指出,該人妻與丈夫於2013年結婚,婚後育有1名小孩,該人妻透露,丈夫婚後經常到上海出差,「每次出差時如同前往旅遊一般,甚至還攜帶保險套」,該人妻無奈地表示,丈夫完全忽視已懷孕的她,就算她已臨生產之際,丈夫也視而不見,執意前往上海出差,僅告知她「有什麼事情找我的朋友就好」,讓她既失望又寒心。

 

更誇張的是,產後夫妻倆分隔兩地,丈夫幾乎沒有主動關心她與小孩的近況,完全將小孩丟給她照顧,平常也沒有任何電話、簡訊的問候,甚至週末見面時,丈夫也是手機不離身,該人妻坦言,她與丈夫已多次協議離婚,但最後都未達成共識,如今2人已近1年未聯絡,因此日前她便向法院請求離婚。

據了解,該丈夫事後沒有到庭辯論,也未提出書狀為自己做出聲明或陳述;法官認為,該丈夫不斷以工作為理由,拒絕與妻子同住及陪伴小孩,期間也無任何積極行動去陪伴或溝通,試圖修復婚姻關係,法官強調,該丈夫婚後對於妻子及小孩採取不聯絡、不溝通的消極方式對待,雙方如今行同陌路,婚姻裂痕已達無法彌補挽回的地步。

最後法官表示,2人互信互愛基礎已失,夫妻感情破裂也難以回復,且該丈夫有責程度顯然高於妻子,因此判准2人離婚。
 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丈夫#出差#夫妻#懷孕#保險套#離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3

0.0664

0.18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