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是你!鋼彈迷偷模型「必穿」藍外套露餡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蘇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0 2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0 22:15

喜愛收藏模型鋼彈,男子三度光顧同一間店,因為面熟最後一次被逮!新北市永和一處模型玩具店,日前發生兩起竊案,嫌犯每次都假裝挑選,偷偷把模型塞進外套口袋,他每次上門都穿著綠衣、藍外套,業者記下小偷特徵,趁他再度上門時,不動聲色報警抓人!

圖/TVBS

 
中年男子,蹲在貨架前,挑的很認真。下一秒,伸手拿了一盒模型,就往外套裡塞。裝的若無其事,就趁機離開現場。但店家怎麼也沒想到,兩天後,他又來了。

遭竊玩具店老闆大翰:「他偷的時候他是穿外套,然後『東西』夾在腋下,然後就是,一直跟我們聊天吧。」

兩次上門,都是用同樣手法。假選購,真行竊,把鋼彈模型全都塞進外套裡,用左手掩護,僵硬的好不自然。事後店家察覺不對勁,趕緊把竊賊的特徵牢牢記下,就等面熟的他再度上門,果然。

 
圖/TVBS

遭竊玩具店老闆大翰:「我從監視器看到他進來,我就趕快傳訊息,在『公司』群組裡面趕快傳訊息跟店員講這樣,請他們趕快報警,然後就開始站起來跟他聊天,一直聊一直聊聊到警察來。」

竊賊怎麼也沒想到,自己會被當場逮個正著。而店家能如此及時通報,全是因為,事前功課,有做好。

圖/TVBS

攤開他每次上門的監視器影像,9月行竊,都是穿著綠色系上衣。11月再出現,換成了藍色,但這件運動型外套,卻一直都穿在身上。店家就是靠這,順利逮人。

但秀出兩次竊賊得手的鋼彈模型,價值也才一千多元,偷這,到底是為了什麼?椅子上,堆滿各種模型,有車有鋼彈,甚至都還沒拆封,這些全都是歐姓犯嫌所有,今年52歲的他,無業,又有多起竊盜前科。從小就是超級鋼彈迷,想收藏模型,卻用錯方式,恐怕怎麼也沒想到,自己會因為身上這件外套,徹底露了餡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監視器#竊盜#模型#模型玩具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6

0.0652

0.18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