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媽快送我去醫院」 母心碎見子遭凌虐無助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王經綸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15 14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5 16:07
圖/TVBS
圖/TVBS

持續追蹤,死者父母控訴兇嫌態度惡劣,雖然檢方希望能達成和解,但到了調解會後還大膽嗆聲,讓他們很擔心會被找麻煩,死者家屬很心痛,好端端的兒子疑似遭人設局致死,嫌犯竟辯稱是債務糾紛,企圖卸責。

眼睜睜看著兒子被帶走,卻恐嚇不能報警送醫,這最後一面,讓死者母親自責又心痛。

 

死者母親:「他整個人都癱坐在車子上,他叫我趕快送他,說媽媽趕快送我去醫院,我很難過他很痛,可是他們又不讓我們帶走。」

原以為對方拿到錢就放人,沒想到要走,10萬又再開口要一筆,直到最後兒子失去意識才要父母親趕快帶走,傷重不治,但家屬質疑,明明送醫後發現傷勢嚴重,頭部重創、肋骨斷裂、左腳還斷了三節,但死亡證明疑似輕描帶過。

圖/TVBS

 
死者母親:「肋骨斷也沒有寫,他左腳都已經斷三節了,只有寫骨折,肋骨斷也沒寫。」

兒子死了,父母親想要兇嫌說清楚,但檢方卻希望雙方和解。

死者母親:「檢察官問我先生,我先生說我兒子都死了怎麼和解,要和解什麼,後面我先生答應,問我要不要和解,我不答應。」

圖/TVBS

說什麼也不答應,明明錢給了,兒子卻沒辦法回來,甚至19名嫌犯態度惡劣,進到調解會時,帶了6名律師排排坐,嗆聲說人都死了不然想怎麼樣,調解破局,父母更擔心對方。

死者父親:「調解的時候有嘻嘻哈哈,吊兒啷噹,我說兒子活著死在你車上,他說不然你想怎麼樣。」

明明眼睜睜看著對方下重手,懷疑兒子根本遭人設局,想循正常管道幫兒子討回公道,卻被要求要和解、原諒下手兇嫌,家屬難以接受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調解#不治#債務#糾紛#凌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6

0.0724

0.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