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欣欣少東淪詐欺犯 疑為幹部遭羈押禁見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陳冠宇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13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3 14:39

欣欣百貨少東淪為詐欺犯!檢警在越南破獲詐欺機房,在台中逮捕一名詹姓男子,發現他背景特殊,父親是欣欣百貨董事長,詹姓男子早在四年前就涉嫌詐欺案,這回擔任幹部,不僅出錢買器材,還在台灣招募成員,以觀光名義帶人去越南,由於,私下幫詐欺犯找律師,檢方以有串證逃亡之虞,裁定收押禁見。

圖/TVBS

 
穿著休閒,帶著金屬框眼鏡的就是欣欣百貨少東詹姓男子,檢方追查發現他是詐欺集團的幕後金主之一,涉嫌重大,裁定收押禁見。

圖/TVBS

落網後,詹姓少東雖然不願透露太多,避重就輕,但搜出的資料卻一一指向他擔任集團重要幹部,檢方追查今年在越南一起詐欺機房案,發現少東負責在台灣招募成員,每次都以旅遊名義帶成員飛往越南,以假拍賣平台的方式,利用網購詐欺大陸被害人,而機房的設備還全是由少東負責添購。

記者葉怡君:「中山區的這間百貨公司,去年董事長才剛換人,沒想到他的兒子,被檢警查出是詐欺集團的主要幹部。」
 

圖/TVBS

檢警到少東台中七期的住處逮人,查出他在大陸經商多年,資金雄厚,雖然辯稱過去投資失利,才會加入詐欺集團,卻發現早在105年就涉案,甚至還有靈骨塔詐欺資料,不過關鍵原因還是在今年8月,同夥落網之後,他主動聯繫支付律師費用,法官認為詹姓少東有串證逃亡之虞,決定將人收押。

位在中山區的欣欣百貨,1972年成立,資本額超過7億元,過去都由軍系背景擔任董座,但去年詹姓少東的父親詹鴻圖打破傳統,接任董事長一位,拓展百貨轉型經營,沒想到兒子早有異狀,淪為詐欺嫌犯!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詐欺#百貨#少東#串證#逃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1

0.0991

0.2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