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要動!警連開12槍 偷車賊竟拒捕衝撞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13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3 14:01

慣竊被發現行蹤,竟然開車衝撞員警,新北市日前發生一起汽車竊案,警方循線從八里追到桃園龜山,發現嫌犯形跡可疑,立刻上前盤查,但男子拒檢逃逸,還開車衝撞,警方隨即拔槍,雖然開了12槍,但嫌犯還是趁亂逃跑,事隔五天又再次發現他在桃園出沒,一路跟蹤尾隨,終於在5天後逮到人。

圖/TVBS

 
看到嫌犯的車輛停在路邊,專案小組二話不說跳下廂型車,分頭進行圍捕,因為5天了,終於追查到嫌犯下落,說什麼都不能放過。

嫌犯vs.員警:「手機是不是你的,是不是,這支是不是你的,這支是誰的,我的。」

圖/TVBS

只見嫌犯死命逃跑,甚至連手機掉在地上也顧不得,但逃了將近200公尺還是被逮,而他就是在桃園龜山區衝撞員警的38歲蔡姓慣竊。
 

蔡姓嫌犯在五股、八里地區頻頻犯案,而且他什麼都偷,包括汽車、車牌以及鋼材通通不放過,至少已經犯下7起案件,蘆洲員警一路追查到桃園龜山分局轄區。

這個月7日在頂湖六街,員警發現他正在換車牌,結果嫌犯立即跳上車企圖逃逸,警方先是對空鳴兩槍示警,接著又朝嫌犯的轎車連開10槍,但他完全沒在怕,甚至衝撞員警,加速逃逸。

圖/TVBS

八里分駐所警員胡景棠:「因為我當時就是在犯嫌駕駛車輛後方,然後他當時就是油門直接踩到底,也沒有顧及說我們當時人在後方。」

警方成立專案小組,經過5天追查,發現嫌犯開著贓車出沒在桃園永樂街,只見他路邊暫停,下車買東西,等到返回車上的時候,遭埋伏員警逮住,還在他身上找到安非他命毒品、吸食器,還有做案用的器材,最後將他依竊盜、偽造文書、妨害公務,還有殺人未遂與毒品罪嫌送辦,而警方也不排除他背後有竊車集團,將會持續揪出幕後主嫌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毒品#慣竊#拒捕#衝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3

0.0796

0.20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