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車位!男載妻插隊 管理員制止反遭摑掌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連裕閔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09 1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9 13:45

6日下午2點多,新北市三峽有民眾急著載老婆到恩主公醫看病,但是現場車子太多,醫院停車場大爆滿得要排隊,駕駛竟然趁機插隊,遭到停車場管理員制止,結果副駕駛座的婦人衝下車理論,甚至還對管理員賞了兩下巴掌。

圖/TVBS

 
一輛車橫停路上,有3人在車子前像是在吵架,過程中穿著粉色上衣的婦人話都還沒說完,就朝橘色外套的男子賞了兩巴掌,只見婦人越講越激動,一旁深藍色外套的男子幾度試圖安撫還是沒有作用,不過這樣的大吵聲也引起附近民眾圍觀。

遭摑掌管理員:「他就是從旁邊過來切,就要切進來,就變成卡到後面的車,當時有請說,要不要先去繞一圈,等一下,不要這樣子擋住。」

圖/TVBS

6日下午2點多新北市三峽78歲的余姓男子,載著77歲老婆到恩主公醫院看病,準備停車,但是停車場滿了,所有車輛都在排隊,結果余姓駕駛趁機插隊,遭到停車場管理員制止,結果副駕駛座的婦人就氣沖沖下車爆發衝突。
 

從監視器畫面看,管理員去阻止時,就站在轎車前,結果對方完全沒再怕,甚至還頻頻往前開,差一點就要撞上去。

圖/TVBS

遭摑掌管理員:「今天你這樣子做的情況下,說真的啦,傷到的是我們,我們義務服務的啦。」

口氣還聽得出很無奈,因為只是義務幫忙卻遭這樣對待,警方到現場了解,最後將這名打人的婦人帶回派出所,而被打的管理員不提告,最後依社維法將婦人函送法辦。

到醫院看病,每個人都享有相同權利,卻有人沒有將心比心,還趁機插隊,如今婦人也因為自己的失控,不僅病沒看成,反而還先進了警局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插隊#失控#提告#停車#衝突#摑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1

0.0738

0.19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