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媽喊「禁不起等」狂插隊 90歲阿公冷回1句完勝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06 2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6 22:23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圖/TVBS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圖/TVBS

不少人排隊時若遇到長輩,會貼心地選擇讓他們先排,但某些長輩倚老賣老的脫序行為,總會讓人看了直搖頭。近日1名男網友就在臉書無奈發文,透露昨(6日)他排隊買便當時,1名年約60多歲的大媽突衝到隊伍最前方,插隊同時還高喊「老人家禁不起等,你們要讓我!」結果隨後就遭另名90歲的阿公1句話反擊。對此,不少網友看完紛紛大讚「阿公超帥氣!」

原PO昨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指出,當時他正在便當店排隊買晚餐,結果1名60多歲的大媽竟無視隊伍,直接衝到櫃台前表示「趕快給我1個雞腿飯,我要馬上拿走!」店家見狀請她先排隊,大媽則大聲回嗆「老人家禁不起等,你們要讓我!」讓所有人當場傻眼。

 

原PO表示,這時隊伍中1名白髮蒼蒼的阿公緩緩地站出來,對著大媽直言「我90歲還不是排隊,妳算什麼?」結果大媽聽完立刻滿臉尷尬,一邊碎念一邊逃離現場,而目睹整段過程的原PO,事後也不禁感嘆「我以為坐車被逼倚老賣老讓座已經夠厚臉皮,結果連買便當也可以遇到」。
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此文一出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直呼「阿公好帥」、「90歲的那個老人家超帥氣」、「插隊的真的很難看」、「我也常遇到這種人,我都直接嗆到對方閃」、「管妳趕不趕時間,排隊」,此外,還有網友分享類似經歷,表示「正常的…連在醫院領藥也碰到死老頭插隊…還跟你說我心臟不好…你不要兇我喔…等等我倒地給你看」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長輩#便當#阿公#排隊#插隊#大媽#爆怨公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5

0.0857

0.2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