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擄人救援? 22警摩鐵戒護「全副武裝」堵門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08 20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8 20:57

持續追蹤這起慶生「綁架」案件,當時警方為了救出人質,調派五個派出所警力,沿路調閱50支監視器,確認藏匿地點後,22名制服員警以及刑警荷槍實彈,把汽車旅館前後門團團圍住,沒想到竟是女友幫男友慶生,特別返台找了18名好友策劃半個月的整人派對,只是像這樣的行為似乎無法可罰。

圖/TVBS

 
記者張心:「線上員警一獲報,疑似擄人案件,海山分局不敢大意,光是分局加上5個轄區派出所,總共22名警力全出動。」

2輛偵防車及4部警車,停在旅館門口,每名員警不僅身穿防彈衣攜帶警槍警棍辣椒水,兵分2路,在前門駐守15人後門7人就怕嫌犯趁機脫逃落跑。

圖/TVBS

不僅這樣,前一刻為了追蹤黑色轎車,他們還擴大調閱監視器,從板橋新埔國小停車場,發現黑色轎車開出來,警車也緊跟在後,確認對方的行車動線,前後5公里的距離,就調閱超過50隻監視器,攔截圍捕,才確認他們就在板橋這間汽車旅館。
 

旅館業者:「一開始也以為(擄人),就嚇到了啊,這大陣仗是什麼狀況,警察也不太講,就越來越多人。」

警方調查,25歲壽星女友為了給對方驚喜,先從國外飛回台灣,同時策畫整人遊戲,從麻布袋租轎車串通18個朋友,花了半個月策劃,沒想到差點成為「擄人案件」。

圖/TVBS

律師廖芳萱:「警方誤以為是擄人勒贖,在跟追的狀況下有危險駕駛妨害公務才有可能觸法,就是你可能在玩,但是玩得有點過頭,來往的人或是公眾安寧,有被影響到就有可能(觸法)。」

幸好最後虛驚一場,但為了給壽星驚喜在公共場合下蓋布袋,不免讓民眾懷疑是不是擄人勒贖,同時警方也耗費一個晚上,動用大批資源,恐怕整人前得再三思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綁架#慶生#擄人#蓋布袋#汽車旅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8

0.0737

0.20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