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狹路相逢!逛夜市遇債主 險被擄走痛毆

記者 吳忠勳 / 攝影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9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9 12:19

大街上討債痛毆,男子險遭押上車,高雄市今天凌晨兩點多,一名男子積欠對方五萬元的債務,剛好在逛夜市時被撞見,雙方發生了激烈口角,但他一個人怎麼打得過三個人,被打後趕緊落跑,只是對方開車狂追,最後還拿棍棒架著被害人要他上車,幸好員警即時趕到,立即拔槍控制場面。

圖/TVBS

 
白色轎車疾駛而過,停下車就看到一名男子一副惡狠狠的模樣,手上拿著棍棒大聲吼著要男子「賣造」給我上車。

但一個人押怎麼會怕,三名惡煞連拖帶拉想把男子給押上車,但就怕上了車以後會遭遇不測,男子死命抵抗,怎麼樣就是不願乖乖上車。

當然寡不敵眾,被掐脖子痛毆還被用腳踹,甚至還用棍棒猛K,整個施暴的過程長達了10分多鐘,這時警方獲報趕到現場。

 
員警vs.打人男子:「全部下車,趴著趴著。」

圖/TVBS

到場立即拔槍,向打人的男子喝斥他趴下,被打的男子這鬆了一口氣。

被打男子:「我被打,(幾個打你),全部這些人,(為什麼要打你),他說我欠賭債。」

男子臉上還有血跡,講話有些顫抖,說對方三人瘋狂毆打他。

打人男子:「(為什麼要打人啊),(他欠你錢嗎),對啊他欠我們錢啊。」

圖/TVBS

9日高雄鼓山華榮路與裕誠路口,凌晨兩點多,差點遭擄走的陳姓男子因為積欠對方五萬多元,過了很久都不還,而且還避不見面,正好在瑞豐夜市被債主郭姓男子撞見,要他還錢不成起口角,還差點被人拖上車擄走。

 
打人男子:「你現在廢話什麼,叫你停車鎖車聽不懂嗎,怕拖一開始就不要停這裡。」

左營分局偵查隊隊長蔡信助:「在這個第一時間,我們警方就剛好在他要押上車的時後,就把這三名嫌犯壓制。」

幸好警方及時趕到才把人救出來,只因為五萬元的債務,大街上施暴擄人,嚇壞不少附近民眾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債務#施暴#擄人#痛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2

0.0621

0.17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