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護理師妻車禍喪命 補慶生計畫徒留遺憾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弘毅 陳志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02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1 12:02
圖/TVBS
圖/TVBS

發生車禍的年輕夫妻,20多歲,都是護理師,兩人在台南念書,畢業後留在台南工作,去年結婚。生了女兒之後,太太請育嬰假帶女兒,她10月底生日,婆家安排好今天吃完喜宴回彰化,補慶生,看得出來婆媳感情好,夫妻原本計畫年底搬回彰化,和家人團聚。偏偏意外先到。

圖/TVBS

 
駕駛媽媽:「我老公說我媳婦不行了。」

媽媽忍不住落淚哽咽,他接到兒子電話,得知出了車禍,趕到醫院。這邊守著孫女的狀況,另一邊卻傳來,媳婦傷重不治,無法接受這樣的噩耗。

駕駛媽媽:「他們要北上去吃同學的喜酒,然後晚上回來我們媳婦生日,我們要補辦替她慶祝。」

 
27歲的謝姓男子,和28歲的彭姓女子,夫妻都是護理師。

他們兩人在台南的醫事科大就讀的時候,是隔壁班同學,愛情長跑多年,去年結婚,有一個寶貝女兒。

太太請育嬰假帶女兒,一家三口原本開心要去喝喜酒,計畫回程返回家鄉彰化。

駕駛媽媽:「去年一月結婚的,他們年底才想要兩個人要回來彰基上班,要搬回來彰化。」

太太10月底生日,夫妻因為工作住台南,趁著返家要補過生日。

圖/TVBS

媽媽說他們也計畫要回彰化的醫院工作,和家人團圓方便照料,偏偏發生了意外。

當護理師的先生,在搶救現場協助救援,抱著女兒,顧不得自己也受傷。
 

女兒由救護車送醫後,他陪著太太搭另一輛救護車,太太被推入急診室,他伸手摸著自己頭部撞擊的傷,跟在後頭,更擔心太太的狀況。

無情的意外,來得突然。太太來不及過生日,小嬰兒沒了媽媽,還在加護病房和生命奮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彰化#車禍#護理師#返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2

0.0800

0.19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