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追求失控! 醉男熱愛籃球曾加入「業餘」球隊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葉奉達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08 1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8 19:41

大鬧酒吧的男子還嗆警,被依現行犯逮捕,但他脫序行為不只這一件,店家指控,他不但傳簡訊騷擾女店員,還積欠酒錢,在店內白吃白喝,期間還撞壞店家車子也不處理,店家說男子還是名籃球國手,但根據警方了解,他只是名業餘的籃球愛好者。

圖/TVBS

 
穿著外套,戴著口罩,被上手銬腳鐐,他就是在酒吧鬧事的徐姓男子,挑戰公權力,被依現行犯逮捕,而附近店家都對他有印象。

附近民眾vs.記者:「你看過那個人喔,我看過啊,常來來這裡,有說他鬧事嗎,我不知道,我前陣子有看過他。」

圖/TVBS

常常光顧酒吧,徐姓男子被業者指控疑似追求女店員遭拒,不但積欠酒錢,還傳近千封簡訊騷擾。
 

受害店家:「徐先生他來我們店裡,喝酒欠帳,(欠了多少錢),六千四,其實跟他催帳一直裝傻,騷擾我們家的女員工,一天、兩天傳了六七百通的訊息,然後結果昨天,自己親自跑來店裡,喝酒囂張的在那邊大小聲要找她。」

徐姓男子脫序舉動似乎不只一件,店家在網上控訴,徐姓男子撞壞車子不賠,是名籃球國手還在酒吧白吃白喝,恐嚇女生揚言提告,

圖/TVBS

受害店家:「撞壞我的車子那是跟我借車,因為那個是自撞的,他是打滑自撞的,所以說我們也沒有報警,他也是裝傻就是不幫我們做修復。」

被店家指控製造一堆爛攤子不處理,還到酒吧鬧事,而他的身分也被起底。

33歲的徐姓男子,曾加入林口青年隊民間組參加三對三街頭鬥牛比賽,但他根本不是什麼籃球國手,只是業餘的籃球愛好者,這回疑似因為追求女生不成鬧進警局,恐怕他當初自己也沒想到。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◎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-2362-240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性侵防範要點:
◎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,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,並立即求救;若遭限制行動,勿過
度刺激對方,千萬不要抵死反抗。
◎相信直覺!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。
◎睡覺或盥洗時,門窗要上鎖。
◎避免與有酒醉、吸毒、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。
◎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,應立刻離開或制止。
◎如遭性侵,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酒吧#嗆警#騷擾#簡訊#林口#民間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3

0.0778

0.19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