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丟垃圾起口角 女兒持刀殺父遭收押

攝影 陳志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08 00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8 10:01

彰化員林驚傳女兒殺父悲劇,父女兩人先前疑似因為丟垃圾起口角,女兒趁父親熟睡時,持水果刀砍殺,因為傷及頸動脈,死者失血過多送醫不治,女子犯案後躲到住家附近的公園,被警方逮到,檢察官認為嫌犯殺害直系血親,罪嫌重大,向法院聲押獲准。

圖/TVBS

 
救護車十萬火急趕到巷口,一名男子鮮血直流,躺在擔架上一動也不動,救護人員拍拍患者,但男子沒有反應,他的頸部留下一道長長刀傷,救護人員進行初步止血,但男子失血過多,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。

彰化縣消防局第二大隊員林分隊長陳憲儀:「他沒有意識,可是有生命徵象,昏迷指數是三分,送醫院後到我們處置結束交給醫院,要離院前他轉為OHCA。」

圖/TVBS

死者妻子全程在旁一臉焦急,在急診室不停奔走,不敢相信奪走先生性命的,竟是自己的女兒。
 

鄰居:「有聽到幾聲聲響,有人喊動脈出血,過沒多久救護車就來。」

這起殺父悲劇發生在彰化員林市,29歲的巫姓女子,5日晚間十一點多持水果刀,朝父親右肩頸砍一刀,57歲的巫姓死者,睡夢中遭砍殺傷及頸動脈,導致出血性休克傷重不治,嫌犯犯案後騎車躲到附近的公園,警方將他帶回現場蒐證,找到犯案用的水果刀,案發前一兩個月,父女兩因為丟垃圾問題起口角,疑似因此引發殺機。

圖/TVBS

鄰居vs.記者:「女兒看不出情緒問題?看不出來,因為像我去倒垃圾,像垃圾車三點來,大家一起拿去,他女兒拿去倒垃圾,也沒怎麼樣。」

檢方偵訊後認為巫姓女子,犯的是殺害直系血親的重罪,且有逃亡之虞,依殺人罪向法院聲押獲准,嫌犯趁父親熟睡時行兇,釀成無法挽回的悲劇,這結果讓家人難以承受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~開啟小鈴鐺 新聞搶先看~
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悲劇#殺父#重罪#行兇#水果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4

0.0582

0.17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