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市警冒充調查官 誆婚外情詐建商600萬

攝影 俞吳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05 23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5 23:47

台北市文山一分局一名員警,和2名友人冒充調查官,向退休建商佯稱,握有他養小三的證據,但付錢就能擺平官司,建商兩年內陸續交付逾600萬元,最後不肯再付錢,竟然被打到失憶住院,整起事件因此曝光。檢方兵分4路搜索,約談三人到案,涉案員警晚間以120萬元交保候傳。

圖/TVBS

 
穿著黑色外套的男子,用領口擋著臉還用手遮住眼睛,他是現任文山一分局王姓員警,卻被調查局人員壓著進北檢。

王姓員警vs.記者:「有沒有什麼要說。」

圖/TVBS

同行的還有兩個朋友,林姓男子和洪姓友人這3人勾結起來,竟合力演出「假辦案,真勒索」戲碼,詐騙建商600萬。
 

新北市一名80歲的建商廖董,以每月10多萬元包養小三擔心曝光,先由王姓員警傳簡訊通知他到案說明,林姓男子佯稱有錢就能擺平,廖董半信半疑付了數十萬,事後林姓男子帶廖董到調查局,廖董卻陳述他有婚外情被調查官請回,事後他陸續支付近600萬元,才拒絕再拿錢出來,沒想到卻遭人打到失憶,直到女兒報警全案才因此曝光。

圖/TVBS

被法警護送上樓始終摀著臉不發一語,這名涉案的45歲王姓員警,警專13期畢業曾任職保一總隊,中山分局換過好幾個派出所,2017年10月才調到文山一分局保防組,文山一分局也發表聲明,強調毋枉毋縱依法究辦的原則,全力配合偵辦若有違法,將會依法究責絕不寬貸。

這名身穿咖啡色皮衣的林姓男子,疑似就是策劃勒索建商的主嫌,3人被依詐欺罪嫌偵辦,如今涉案人竟然有,現任員警在內實在罕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員警#冒充#調查官#涉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9

0.0686

0.18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