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牌車上路超龜速行駛 過馬路時速10公里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莊勝雄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05 19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5 19:18

高雄街頭,最近常出現一輛無牌車,行駛速度極慢,把整條路擋住,時速只有10上下,但因為沒有車牌號碼,民眾想檢舉也不行,每次遇到這輛車,大家就很頭痛,事實上這輛車先前有車牌,但因為超過期間沒有驗車,被註銷車牌,照理不能上路,卻還是大辣辣在路上趴趴走,車速又慢到不行,最後整輛車被員警吊扣保管。

圖/TVBS

 
就在十字路口正中央,前方這輛車,駕駛有在踩油門嗎,怎麼速度慢成這樣。

小黃運將vs.乘客:「過馬路這麼慢,時速多少10,9。」

跟在他後面的小黃運將,一看儀表板,車速只有10,甚至更慢只有9,超級龜速,在高雄市區,車水馬龍的民族路和九如路口,按他喇叭也不是,超車也不是,還好在紅燈前通過路口,龜速車接著靠邊,仔細看車頭車尾都沒車牌,無牌車卻在路上趴趴走。

 
駕駛vs.記者:「你為什麼都開這麼慢,都紅燈啊。」

滿頭白髮的駕駛,已經60多歲,說話有點語無倫次,沒車牌,後保桿也不見,整輛車車況如同報廢車。

圖/TVBS

駕駛vs.記者:「警察拔起來的,你都沒驗車喔,對啊。」

龜速車也不是一開始就沒車牌,原來陳姓老翁,逾期沒驗車,車牌遭到註銷,他還是大搖大擺開上路,出沒三民區,幾天前也在建興路上龜速行駛,速度比走路的騎車的還要慢,附近店家無人不知道這輛車。

附近店家vs.記者:「很慢真的很慢,有多慢啊比走路慢嗎,差不多30左右。」

附近店家vs.記者:「年紀很大了啦,有時候弄到別人,稍微小擦撞他自己都不知道。」

圖/TVBS

 
民族派出所所長張文聰:「如果有開車出門,速度是很慢啊,本來是有車牌,那因為逾期都沒有去檢驗,所以號牌被註銷。

一般市區道路,不像國道有最低限速,慢慢開不妨礙交通都還好,但警方說,這名駕駛居無定所以車為家,之前違停被檢舉開單,就多達20幾次,也算地方頭痛人物,現在車牌已被註銷,等於違規上路,員警已追到他行蹤,查扣車輛,無牌車不能讓他為所欲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高雄#限速#交通#違規#車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8

0.0654

0.18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