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日進修遭酒撞昏迷 家屬淚崩「該怎麼辦」

記者 謝古菁 / 攝影 張子銘 呂振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01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1 21:23

酒駕車禍意外,被撞重傷的陳姓騎士,昏迷指數3,還在加護病房搶救,家人心痛,因為他為了照顧媽媽跟一對兒女,平時在工廠上班,假日還到醫專進修,希望畢業後能多找一份工作,當天就是下課回家路上,遇上車禍意外。

圖/TVBS

 
他就是遭到酒駕轎車,撞倒受傷的陳姓男子,昏迷指數3,還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,因為頭部重創,必需引流滅壓。

被撞騎士妻子:「那小孩沒有爸爸那怎麼辦,他躺在那邊,我們沒有他不行。」

想到陳姓男子,還在病房跟死神拔河,家人忍不住悲從中來,痛哭失聲。

 
媽媽:「這個兒子他把我撞成這樣,看他要怎麼負責,把我們撞成破碎的家庭,全都完了。」

家人說,陳姓男子38歲,平時在雷射鈑金廠上班,因為曾經罹患舌癌,領有重大傷病卡。

圖/TVBS

被撞騎士妻子:「他這樣我沒辦法上班,(沒有啦沒上班),因為醫院也是要顧啊。」

太太在工廠當作業員,一起扶養11歲和7歲姐弟,以及70歲老媽媽,雖然薪水不高,但借住在親友50年的老房子,一家人生活還算過得去。

被撞騎士妻子:「他想說要讓我們過好一點的日子,所以他假日要上課,他那天是下課回家的途中。」

陳姓男子因為想要補貼家用,假日到仁德醫專進修調理保健科,希望畢業後能兼差貼補家用,意外發生當天,正好騎車下課回家,沒想到遇上酒駕車禍。

被撞騎士妻子:「(頂替)我覺得很不可取,為什麼你自己做錯事不敢面對,他以前就有酒駕過了,他是個累犯。」
 

圖/TVBS

陳姓男子家人不滿,肇事駕駛雖然下跪道歉,但當初酒駕上路前,為何就沒想到,直到把人撞昏迷,沒辦法扶養小孩,陪伴家人,照顧父母,才會想到,自己也有父母有養。

被撞騎士妻子:「他還跟我講他有父母,那我有小孩我還有我婆婆,我怎麼辦我們怎麼辦。」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酒駕#車禍#騎士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5

0.0588

0.16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