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喝茫了!辛亥隧道口自撞 酒測值高達1.09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8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8 18:02

台北市辛亥隧道,一早發生酒駕車禍意外!唐姓駕駛剛出隧道口,就失控撞上停車場護欄,又衝上人行道撞上電桿,當時後方十幾台車,嚇得緊急煞車差點被波及,不過駕駛一下車,目擊民眾就聞到濃濃酒味,酒側值竟還高達1.09。

圖/TVBS

 
銀色轎車大失控撞上停車場護欄,當場碎片四散揚起大量粉塵,還把鐵製護欄當場撞斷,接著整輛車繼續往外滑行,直直的衝上人行道一頭撞上電線桿。

附近店家:「哎唷唷唷。」

換個角度看,轎車砰的一聲巨響撞上護欄,嚇得後方車輛全都緊急煞車,連對街騎士都轉頭查看。

 
圖/TVBS

肇事的銀色轎車,引擎蓋整個凹了進去車頭全毀,駕駛座旁的車門板金不見了,因為掉在15公尺外的護欄旁,甚至連左前輪都躺在這邊,數十公斤重的鐵欄杆被撞斷好幾根,救護人員緊急到場,趕緊將受傷的駕駛送醫搶救,卻發現這名駕駛滿身酒氣,果然又是酒駕釀禍。

目擊停車場業者:「那個時候撞擊聲音,非常非常的大,後來我就去檢查一下,看到那個欄杆,那個欄杆都撞下來了,那個欄杆非常重。」

早上6點半唐姓駕駛,開車剛出辛亥隧道往大安方向,因為喝得太醉了,先是撞上停車場內側護欄,再往外彈飛跨兩線道衝上人行道,撞上電線桿才停下,肇事唐姓駕駛頭部頸部受傷流血,明顯酒駕酒側值竟還高達1.09,根本完全喝茫。

這名駕駛當時剛從辛亥隧道出來,整條路幾乎沒有紅綠燈,車速都相當的快,加上他酒駕,才會因此撞上護欄。

圖/TVBS

56歲唐姓駕駛只受到輕傷,目前還在醫院治療,到底喝了多少還要調查,但再看一次這畫面,轎車撞到整個彈飛還衝上人行道,喝成這樣還敢開車,幸好這回沒波及其他人車,這種速度撞到人後果實在難以想像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辛亥隧道#酒駕#車禍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3

0.0671

0.18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