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態度不佳遭檢舉「緝毒王」王彥尊調警備隊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羅士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6 1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6 13:30
圖/TVBS
圖/TVBS

持續追蹤,警車載女友的員警王彥尊,警專32期畢業,今年25歲,從警資歷四年,曾在半年內,破獲60多件毒品案,有『緝毒王』的封號,只是他因為和女友交往,時常勤務不正常,被又檢舉言行態度不佳,今年七月,從漢中派出所調到警備隊!

雙手扶著防彈背心,沒戴帽子的員警,就是這回傳出,警用機車載女友的員警王彥尊,他和同事執行勤務,卻遭被盤查的騎士反應,沒經過同意,擅自把手伸進口袋。

 

圖/TVBS

機車騎士vs.員警王彥尊:「沒有拒絕就代表同意嗎?(啊你剛也沒有拒絕呀)所以是代表同意,因為你碰我身體,而且你是伸進我口袋喔,你有伸進我口袋喔。」

到底動作合法不合法,有沒有爭議,暫時沒有定論,不過這段影片,也因為王彥尊公器私用,慘遭網友起底,其實,他登上媒體,過去都是優良事蹟。

 
員警王彥尊:「反應相當緊張也蠻錯愕,因為他從來沒有被查獲過。

圖/TVBS

兩年前,王彥尊跟同事在路邊發現可疑人車,結果在對方車上,找到毒品吸食器,當場以現行犯逮捕,只是駕駛一直抗拒進入警車,執法過程,全被附近的居民拍下,25歲的王彥尊,警專32期畢業,曾經在半年內,查獲60多件毒品案,還有了漢中所緝毒王的封號,只是他和女友交往後,上下班勤務不正常,加上又被同事檢舉言行態度不佳,因此今年七月已經調到萬華警備隊,落實執法,王彥尊的績效是自己一點一滴爭取來的,也曾找到協尋人口受表揚,但,這回私事影響公事,也讓認識他的人,覺得惋惜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員警#毒品#萬華#王彥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2

0.0687

0.19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