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你流氓喔」!公車遭嗆又被攔 擋路1分鐘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2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2 20:52

18日晚間9點多,新北市一名公車司機行經永和,準備讓乘客下車,卻被騎士擋車飆罵,雙方僵持一分多鐘,甚至阻礙交通,公車業者事後調出行車紀錄器,還原案發前一刻,指出司機一路慢慢跟著騎士,但對方車速太慢,一直等到準備靠站才超車,沒想到竟遭對方當街攔截。

圖/TVBS

 
公車駕駛vs.騎士:「你大聲什麼啦,(我哪時大聲啦。)」

黑衣騎士擋住公車大聲咆哮,附近住戶探出窗外,經過人車也全轉過頭來。

記者李潔:「公車司機當時就像這樣子停靠站,準備讓乘客下車,沒想到車子才剛起步,竟然被機車騎士攔下來,破口大罵。」

 
公車駕駛vs.騎士:「X,你流氓喔。」

圖/TVBS

開口就是不雅字眼,黑衣騎士脫下安全帽,直直闖越馬路,攔截公車。

公車駕駛vs.騎士:「你現在在罵什麼啦,(我是怎樣了),旁邊有車,你本來就應該大車讓小車,你不知道嗎?」

公車駕駛:「他們當時在我前面騎的很慢,之後我右轉打右轉(燈)靠邊,要上下乘客之後,對方突然騎到我前面,把我車攔下來,中途有對我說些不雅字眼。」

調出行車紀錄器,還原前一刻,騎士行駛在公車前方,司機慢慢跟在後頭,但速度實在太慢,無法繼續等下去,趁路口轉彎後超越對方,偏偏騎士認為司機故意逼車。

圖/TVBS

公車駕駛vs.騎士:「來啦電話來啦,看是要怎麼樣啦,(好啦,好啦,好啦)。」

 
公車駕駛:「他們有時候會,為了趕時間有可能會硬鑽,我們可能就要特別當心這樣。」

18日晚間9點多,公車乘客不少,司機被攔下,雙方爭執一分多鐘才停下,但這一檔附近車輛無法穿越,只能繞道而行,回頭再看一次。

公車駕駛vs.騎士:「你現在在罵什麼啦!」

司機好端端繞過騎士,停靠車站卻被對方攔下,這一吵引起不少路人圍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攔截#咆哮#逼車#擋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8

0.0905

0.26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