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慣竊!校園變裝大盜落網 整車變裝衣物

攝影 謝古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2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2 15:33

日前出沒在苗栗,男扮女裝入侵校園的變裝大盜,警方鎖定身份,火速上門逮人,在他的車上搜出變裝用的衣物,以及偷來的皮夾、信用卡等物品,警方表示,這名40歲的戴姓男子,早在民國99年就曾在台中入侵校園偷竊被捕,沒想到事隔多年,改為變裝犯案,最後還是被警方識破,逮捕歸案。

圖/TVBS

 
員警上門,逮捕苗栗校園變裝大盜。

員警vs.變裝盜戴姓嫌犯:「有沒有違禁品,(我沒有吸毒),我沒有講你吸毒,你怕什麼,我是說我們竊盜嘛,就跟你講竊盜了嘛。」

車上一搜,變裝用的衣物、帽子和鞋子,還有偷來的贓物全都在裡頭。

 
員警vs.變裝盜戴姓嫌犯:「還有帽子,還有帽子啊,鞋子太多東西了,而且他有戀裝癖。」

圖/TVBS

一看到警察來搜索,嫌犯還嗆聲說要看拘票,立刻就被喝斥,不懂不要裝懂。

員警vs.變裝盜戴姓嫌犯:「(拘票咧),拘票,逕行搜索啦,剛剛都給你看了,不要故意裝懂啊你。」

這名入侵校園變裝大盜日前一連闖入6所小學,頭戴鴨舌帽、口罩,穿著連身長褲,偷走老師的皮夾現金和信用卡,接著連衣服都沒換就直接來到大賣場,走向金飾櫃台,挑了將近10萬元的金飾,刷卡打包帶走。

被害人謝老師:「簡訊一來我發現有刷卡,我說奇怪我卡片怎麼會有刷卡,幾張卡加起來十幾萬。」

圖/TVBS

幸好銀行簡訊通知老師,才讓他的犯行曝光,警方依據車牌號碼逮捕這名校園慣竊,40歲的戴姓男子。

 
苗栗縣刑大副大隊長林育旺:「鄰近縣市是否有類似案件,尚待清查。」

原來在民國99年他就曾在台中的小學犯案,趁著學校朝會偷走校長和老師的現金,被判刑1年8個月。

沒想到事隔多年,他知道校園裡面加裝監視器,改用變裝的方式繼續入侵校園,但詭異行徑被老師識破,再次落網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變裝#慣竊#監視器#校園#苗栗#刷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3

0.0770

0.19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