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借坐一下!店外供桌椅 民眾沒公德心弄髒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羅士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0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0 18:55

店外提供桌椅,竟然遭路人弄髒亂!台北市西門町,武昌街附近巷弄的這間居酒屋,因為就是電影街,加上店外的這面牆,時常會有畫家定期畫塗鴉,也是拍照朝聖的地點,本來桌椅,店家有營業時給客人坐,打烊時也不會收起來,就想讓遊客經過的時候,可以有地方休息,卻遇上沒公德心的人,也十分的無奈。

圖/TVBS

 
巷子內,一群人聚在一起,互相閒聊,大家有說有笑,甚至有人還拿著打燈器具,有人還穿著像是表演服的服飾,很像剛剛才街拍完,大家互動熱絡。沒多久後,他們開始移動腳步,往前走,只是走沒幾步,卻又開始停留,一群人往店家門口靠,過程中還有人幫忙和牆壁的壁畫合影。

只是大家開心聚完會後,店家門口就變成這樣。

店家門口提供桌椅,但滿是垃圾,吃完的關東煮紙碗、超商食品的包裝、提袋,通通都有,甚至連地面都髒亂店家老闆隔天看到這一幕,當場傻眼。

 
圖/TVBS

居酒屋員工:「因為早上的時候,我們老闆娘都會來開店,來看一下裡面的東西,所以就發現我們外面的座位,怎麼那麼髒亂。」

20日凌晨2點多,台北市西門町武昌街附近的巷弄,這群人正在聚會,看到這家居酒屋有提供桌椅,就大喇喇的坐了下來,但實在太嗨了,走的時候忘記帶走垃圾。原本還以為,是員工離開時,沒有收拾好,結果調閱監視器才知道是有人沒公德心。

圖/TVBS

居酒屋員工:「因為我們外面有擺桌椅,可以讓路過來,我們塗鴉牆拍照的人,可以有坐的地方,可以休息一下,可是希望可以他們的公德心,把他們的垃圾都帶走。」

而這群人得知自己的行為被店家放上網路,實在是良心過意不去,也有向店家表達歉意,其實這裡就是西門町電影街,本來就會有許多人經過,而且店家外的這面牆,時常會有畫家畫塗鴉,也是許多人拍照朝聖的地點,但是原本好意,想讓所有遊客經過有個休息的地方,卻遭人惡意弄髒,十分的無奈,也希望所有人,都能發揮公德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公德心#居酒屋#桌椅#西門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8

0.0660

0.17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