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包「轉圈圈」!婦街頭遇劫 3民眾包圍逮人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6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6 18:56

假裝攙扶老人,竟然是要搶劫!新北市一名84歲曾姓老婦人,14日早上行經三峽復興路時,一名男子衝過來假意幫忙攙扶,實際上是想搶走她的包包,但大白天就在搶劫,旁邊好幾名騎士經過,紛紛下車制止,也和警方合力將這名搶匪壓制。

圖/TVBS

 
白髮蒼蒼的老婦人,牽著腳踏車走在路邊,這名穿的白色上衣的男子走過去,看似要幫忙攙扶,但下一秒,突然伸手要搶走對方皮包,婦人嚇得當場跌倒在地,手緊抓著包包,兩人發生拉扯。

一名騎士經過上前制止,從馬路邊拉扯到人行道上,三個人全拉著包包誰也不放手,在原地不斷繞圈圈,僵持了好幾分鐘還有民眾陸續加入,直到員警來了才將歹徒合力壓制。

圖/TVBS

曾姓婦人:「把我抓著要搶走我皮包,要搶皮包我就跟他在拉扯,我有叫搶劫,我喊搶劫。」
 

真的是嚇壞了,14日上午八點半,84歲的曾姓婦人,要去銀行匯款9千元,沒想到行經三峽復興路時,竟被搶匪盯上。

三峽派出所所長陳華欽:「84歲這名老婦人,她單獨騎著自行車,見有機可乘新生歹念,才下手行搶。」

仔細看當時加入轉圈圈行列的,熱心民眾還真是不少人,除了被害婦人和嫌犯外,還有一名見義勇為的王姓男子,和三名騎士,一共五人,有人幫忙奪回皮包,其他民眾則是把嫌犯團團圍住。

圖/TVBS

熱心騎士王先生:「他就一直在拉扯,一直在拉扯,婦人一直叫說搶劫搶劫,我就轉過身來幫忙他們,就趕快叫有人報警的趕快報警。」

光著腳丫陳姓歹徒不肯走,被員警拎著出警局,他供稱是因為菸癮發作又沒錢買,看老人好欺負才會下手,幸好這回有熱心騎士相救,保住老婦人的9千元,讓當街行搶的囂張歹徒沒有得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搶劫#逮捕#新北#三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8

0.0568

0.1686